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羅莎琳德·托雷斯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羅莎琳德·托雷斯 (英文: Roselinde Torres ) 是波士頓諮詢集團The Boston Consulting Group(BCG)的高級合夥人兼董事總經理。作為公司「人員和組織」業務領域的高級領導。Roselinde領導了BCG在北美的首席執行長顧問,為行業和市場領域的200多位首席執行長提供諮詢服務。她還曾擔任BCG北美和南美領導團隊的成員。

從2009年到2017年,Roselinde是BCG的研究員。 2014年,她獲得了諮詢雜誌的女性領導者諮詢獎,以表彰公司和行業內的卓越領導力,以及她在領導力方面的專業知識,這是她BCG獎學金的基礎。

Roselinde一直擔任首席執行長、高級管理人員和董事會的長期顧問。負責執行領導、人才管理、組織設計、文化變革以及大規模變革的實施。她曾為多個行業提供諮詢服務,包括消費品、金融服務、醫療保健、工業產品、私募股權、零售和技術以及跨地域市場。她也曾為公共和社會領域的領導人提供諮詢。

羅莎琳德·托雷斯和BCG全球人才團隊負責人Matt Krentz合影 圖片來自BCG

此外,Roselinde經常在國家商業論壇上發表關於組織轉型和領導力的演講,並撰寫了許多關於21世紀領導力、組織增長、執行團隊敏捷性、併購文化整合、CEO繼任和新CEO轉型的出版物。她曾在TED商業周刊BusinessWeek、Chief Executive、經濟學人The Economist、財富雜誌Fortune、哈佛商業評論[Harvard Business Review online、Institutional Investor雜誌等商業場所和媒體中出現過。她也是野生動物保護協會Wildlife Conservation Society的受託人,並擔任哈佛肯尼迪學院公共領導中心Harvard Kennedy School Center和拉丁裔領導倡議的顧問。

在2006年加入BCG之前,Roselinde是Mercer Delta Consulting的高級合夥人,在那裡她擔任過多個美國和全球領導職位。此外,她還領導了嬌生公司Johnson&Johnson和Connecticut Mutual Life的內部諮詢團隊及高級領導團隊成員。[1]

視頻

Roselinde Torres: 如何成為一名傑出的領導者

TED演講集:人生經驗與告白:羅莎琳德·托雷斯:如何成為一名傑出的領導者

羅莎琳德·托雷斯 獲得女性領導者在諮詢成就獎 圖片來自BCG

外部連結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