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羅曼諾夫後裔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羅曼諾夫後裔(海報)原圖鏈接來自 豆瓣網 的圖片

羅曼諾夫後裔》又名:羅曼諾夫王朝;The Romanoffs,導演:馬修·韋納,編劇:馬修·韋納,主演:艾倫·艾克哈特,凱瑟琳·哈恩,克里斯蒂娜·亨德里克斯,戴安·琳恩,拉達·米切爾,阿曼達·皮特,寇瑞·斯托爾,凱瑞·碧許,胡安·帕羅·卡斯塔尼達,傑·R.弗格森,傑克·休斯頓,瑪爾特·克勒爾,安德魯·蘭內斯,喬恩·坦尼,露易絲·布爾昆,卡拉·布歐諾,格里芬·鄧恩,安內特·莫翰德魯,詹妮特·蒙哥馬利,保羅·雷瑟,埃米莉·拉德,克里·杜瓦爾,伊莎貝爾·於佩爾,妮可·阿麗·帕克,瑪麗·凱·普萊斯,諾亞·懷爾,麥克·道爾,朗·里維斯頓,邁克爾·奧尼爾,約翰·約瑟夫·菲爾德,布里登·勒馬斯特斯,約翰·斯拉特里,拉里·貝茨,馬克·瓦雷,葉夫根尼婭·希里夫斯卡婭,弗農·多布切夫,蒙坦·瑟貝爾,科妮莉亞·伊萬坎,伊恩·梅拉布。

美劇是中國人對美國電視劇集的簡稱。作為美國流行文化的重要符號[1],美劇不拘泥於熟固的選材與類型,以精良的製作、多元的表達和對藝術的不懈追求,持續吸引着全球尤其是中國的觀眾[2]

劇情梗概

這是一部總共長達8小時的年代劇,每集故事各自獨立,根據各主角深信自己是該俄國王朝皇家成員遠親的理論來展開故事。俄羅斯的歷史,並建立和俄羅斯國家政權的鞏固的最生動的頁面與包括這些歷史名作為彼得大帝,葉卡捷琳娜大帝,尼古拉一世和亞歷山大I,II和羅曼諾夫眾議院十八俄羅斯沙皇相關III。 1917年,在葉卡捷琳堡,布爾什維克最後一位沙皇,尼古拉二世和他的家人遭到殘酷暗殺,結束了王朝的王朝。

羅曼諾夫王朝起到了世界歷史上一個非常重要的角色,並且該系列突出了沙皇的生活故事和人物,講述他們的崛起之路和他們對王朝的貢獻,他們的優點和自己的缺點,他們的成就和失誤,他們的勝利並在戰爭中失敗。該系列還將俄羅斯的「凱撒主義」形式視為國家行政體系 - 它的優點和缺點。

羅馬諾娃在八個史詩般的一小時劇集中使用獨特的宏偉CGI動畫和戲劇性重建的組合,並在每個時期仔細準確的關注。

視頻

羅曼諾夫後裔 相關視頻

《廣告狂人》製作人馬修·韋納自編自導的新劇《羅曼諾夫後裔》終於發預
《廣告狂人》編劇馬修·韋納新作《羅曼諾夫後裔》預告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