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綠髮晶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綠髮晶


綠髮晶貔貅手鍊
原圖鏈接

綠髮晶綠髮晶就是包含了針狀礦石內包物的天然水晶,這些排列組合不同的毛髮針狀礦物質分布在在水晶的內部,整體 看起來就像是水晶裡面包含住了髮絲一樣,綠髮特質綠髮晶里的發晶內部的礦物質有電氣石(碧璽)或者是陽起石。綠光系列水晶都主事業,可帶來好運氣及好機會,並有貴人相助,磁場能量強烈。

基本信息

中文名:綠髮晶

礦物質:碧璽、陽起石

顏色:綠色

硬度:7

晶系:三方晶系

天然綠髮晶
原圖鏈接

作用:主事業

綠髮晶簡介

綠髮晶就是包含了針狀礦石內包物的天然水晶,這些排列組合不同的毛髮針狀礦物質分布在在水晶的內部,整體看起來就像是水晶裡面包含住了髮絲一樣,綠髮特質綠髮晶里的發晶內部的礦物質有電氣石(碧璽)或者是陽起石。綠光系列水晶都主事業,可帶來好運氣及好機會,並有貴人相助,磁場能量強烈。

綠髮晶是被視為最能擬聚正財氣的一種水晶,如果在一般陽宅、辦公室、營業場所等商業空間財位擺上綠髮星的七星陣或晶球,可以增加擬聚財富喔。另外上班族佩戴綠髮晶也有使正業增加財富甚至升遷的效果,對於創業、常出差談事業、或冀望升職的朋友相當有幫助。最重要的是,由於綠髮晶是因為包含陽

綠髮晶戒指
原圖鏈接

起石的礦物質,而陽起石,顧名思義對男性有威而剛的效用,所以佩戴綠髮的男生藉著陽起石及天然水晶的雙重能量,更有助於性功能的加強。建議可以將綠髮晶墜子貼在小腹底下或者命門穴(也就是肚臍的正後方上面一點點的位置就對了)的位置部位。但更多的是人們對綠髮晶的美好祝願和寓意。[1]

礦石特質

綠髮晶里的綠髮可不是普通礦物質,而是陽起石(Actinolite),顧名思義對男性有威而剛的效用,還能招財,本身非常稀有,現在已經停產惜售了。

  • (1).綠色發晶對應心輪,有助於激發雄心壯志,能夠接受挑戰,開創新局面。
  • (2).綠色發晶可招來正財,可使事業順利,加強加薪升官的機會;待業中的人也容易找到好工作。
  • (3).對於經常外出的人士,貼身佩戴綠色發晶,有助於帶來好運、好機會。
  • (4).男性朋友若有性功能障礙者,應用綠色發晶與其內含陽起石的複合能量,改善自身功能。綠髮晶:主正財運,增加事業運,令工作事業順境,促進

身體健康,提高人的運勢。綠髮晶里的綠髮不是普通的礦物質!而是陽起石,對生殖系統起到很大的幫助作用!還能招財所以非常稀有。

功效與作用

生理作用

綠髮晶的生理作用在於四輪影響的腺體為心、肺、免疫系統、胸腺、淋巴腺,據說可運用綠色或粉紅色光治療心痛、心臟病、高血壓、呼吸困難、緊張、失眠、憤怒、妄想、癌症,尤其治療癌症最好是用綠色。但由於綠髮晶內部內涵物若為陽起石,則對生殖系統亦有幫助,且發晶的力量比未函發的水晶能量要強,使用時需多注意。

心理作用

招來正財,可使事業順利,激起鬥志,接受挑戰,開拓新版圖。加強加薪升官的機會。待業中的人也容易找到好工作。出外旅遊洽公時可得到貴人幫助,獲得意外的好機會,另外也可以讓心扉打開,接受並散發更多的愛。

靈性作用

綠髮晶里的綠髮可不是普通礦物質,而是陽起石(Actinolite),顧名思義對男性有威而剛的效用。

1、綠色發晶對應心輪,有助於激發雄心壯志,能夠接受挑戰,開創新局面。

2、綠色發晶可招來正財,可使事業順利,加強加薪升官的機會;待業中的人也容易找到好工作。

綠髮晶手鐲飾品
原圖鏈接

3、對於經常外出的人士,貼身佩戴綠色發晶,有助於帶來好運、好機會。

4、男性朋友若有性功能障礙者,應用綠色發晶與其內含陽起石的複合能量,改善自身功能。

5、綠色是宇宙間的幸運光,人體心輪也是綠色光。因此,綠色的各種水晶寶石就代表財富水晶,而且是廣義上的財富,包括所有的好運、好機會、好朋友、貴人相助等等,綠色也被稱為正財,表示是由我們努力工作所獲得的正當報酬,有別於不勞而獲、意外之財的偏財。用於開心、求財,效果最好。

6、據說可運用綠色或粉紅色光治療心痛、心臟病、高血壓、呼吸困難、緊張、失眠、憤怒、妄想、癌症,尤其治療癌症最好是用綠色。一般來說,白色光可以用來治療任何疾病,但白光太滋養,會養肥癌細胞,只有綠光只選擇健康的細胞供給養分。由於綠色位於光譜中心,是最平衡的顏色。壓力大時,拿着綠幽靈冥想綠光充滿全身,可以解除緊張放鬆自己。[2]

綠髮晶價格

綠髮晶,尤其是貓眼綠髮晶,總讓人聯想到有關狐仙、精靈的故事。綠髮晶看起來特別靈異,它的貓眼效應雖然遠不如紅銅發等品種明亮,卻獨有一種幽幽的美。那種「幽」,真可謂「如怨如慕、如泣如訴」,令人從內心深處產生一種憐惜和疼愛之情。

綠髮晶中的綠色「髮絲」,通常為陽起石。高檔綠髮晶髮絲飽滿,顏色墨綠而純淨,具有非常清幽的貓眼效應。天然綠髮晶本來就特別稀少,品質好的綠髮水晶,更是深受水晶藏家的推崇和追捧,其價格經久居高不下。

另外,還有一種在市場上被稱為「綠碧璽發」的綠髮晶,其內包物可能為綠簾石或者綠色碧璽,半透明至透明,髮絲較粗,算得上石中石,別有一種酷酷的美感。

佩戴禁忌

佩戴綠髮晶的同時不能佩戴佛、菩薩、貔貅、八卦鏡、龍龜、白菜、財神、鷹、文昌塔、聚寶盆、泰山石。這時因為帶佛、菩薩代表修行佛教,佛教講究的是不求今世但求來生。佛教講究一切如夢、一切都是身外之物。要是帶綠髮晶再帶「佛、菩薩」就無任何功效,只能當做一般的飾品。

禁忌就是家裡有象牙、虎骨、狼牙、狼皮、豹牙、豹皮、猴皮、猴骨、鱷魚。

飲食禁忌:

最忌吃的是熊掌、魚翅、野禽、鹿肉、飛龍、猴子、貓、狗、蛇肉、鱷魚、果子狸。這些食材陰惡之氣太重,吃後容易怨氣纏身,會厄運連連,子孫很難有出息,容易突然出現橫禍造成破財婚變等。很多人不懂,覺得吃稀奇食材才補身體,其實大錯特錯。華夏文明5000多年,在這個漫長的時間裡,人們不斷探索什麼可以吃、什麼不可以吃。選擇的結果就成為了後人的經驗和常識。但是為什麼有的「食材」不能吃,很多人只是覺得是常識沒有去了解根源。因為吃大猩猩人類才有了艾滋病、因為吃果子狸人類才有了非典、因為吃野禽人類才有了禽流感。古代人早就經歷過這些所以選擇了可以吃的食材和不能吃的食材。只知道常識而不知道常識的每一句話是生命換來的人才是最悲哀的。

綠髮晶鑑別

我們都知道綠髮晶其內部包含物的排列和其他的水晶有着很大的區別,其主要的是一種針狀的,這樣的聚財效果最好。所以很受大家的喜愛,可是什麼東西賣的比較火的話,其假冒的也就相對來說比較多,那我們在購買的時候要如何區別呢?

首先,我們可以用眼睛看看,如果說起內部的內含物中含有柳絮狀的的物質,就說明其是天然的綠髮晶,而家的則沒有這樣的現象!

其次,我們可以將其放在手中,感受一下,如果說是真的話,其一般來說有一種清涼的感覺,假的一般是溫和的!

第三個,就是我們可以用光來照射其,一般來說天然的水晶其如果從不同的角度觀察的話,會發現其每個角度的色調都是不同的!

最後,就是可以用相關的儀器來檢查其是否具有二色性,這也是很重要的!

綠髮晶和綠幽靈的區別

綠髮晶和綠幽靈其實從外觀看是有明顯的區別的,綠髮晶是包含了針狀礦石內包物,而這些內含礦物質並非一般的礦物質而是陽起石,這些針狀物有點像髮絲一樣包含在水晶裡面;而綠幽靈是指天然水晶在生長過程中,包含了各種顏色的火山泥,有的是雲霧、水草、漩渦等等,所以從外觀上可以明顯區別兩者。

除了從外觀上看兩者有着差別之外,其功效還是有給他之處的,綠幽靈別名鬼佬財神,所以具有非常好的招財效果,綠幽靈招正財所以比較受到人們的喜歡,而且綠幽靈還能夠幫助人們在事業上有所突破,並能夠在事業上取得成功;綠髮晶可招來正財,可使事業順利,加強加薪升官的機會;待業中的人也容易找到好工作。

都是對應人體的心輪:經常佩戴綠幽靈能夠有效的預防心臟病、肝衰竭等等一系列的相關疾病,當然它只是起到平常的預防保養和輔助治療的作用;綠髮晶有助於激發雄心壯志,能夠接受挑戰,開創新局面。

都能緩解人們的緊張心情、激起人的鬥志:綠幽靈的綠色之光能夠很好的緩解人們緊張的心情,特別是心情煩躁的朋友,尤其需要綠幽靈來維持心情。綠幽靈吊墜佩戴在胸前能夠很好的保護佩戴者的眼睛,緩解眼部的疲勞!綠髮晶能招來正財,可使事業順利,激起鬥志,接受挑戰,開拓新版圖。加強加薪升官的機會。待業中的人也容易找到好工作。出外旅遊洽公時可得到貴人幫助,獲得意外的好機會,另外也可以讓心扉打開,接受並散發更多的愛。

保養方法

綠髮晶把剛買回來的水晶用純淨水浸泡12小時左右,這樣做是幫水晶消磁,是為了把以前附在水晶裡面的別人的磁場給淨化掉。讓水晶回歸純淨的狀態。建議佩帶者每1~2月定期一次數用純淨水把水晶浸泡8小時左右,這樣定期消除水晶的負性能量和附在上面雜物,讓水晶保持通透,有光澤。帶起來開心、順利。

1、貼皮膚佩帶,接受汗液、化妝品、微酸、弱鹼侵入,易使表面喪失光澤,應定期用清水清洗,擦拭乾淨。

2、長期不佩帶,部分玉石表面會有風化現象(如東菱玉),浸塗油脂,或恢復佩帶,均可恢復正常。

3、不可與硬物摩擦、碰撞,以免碎裂。

4、不可與高溫或火接近,以防止褪色或炸裂。

5、不可與強酸、強鹼等有腐蝕性的化學物品接觸,以防變質。

6、有機寶石(如珊瑚、珍珠)、松石,不能與茶水、鐵鏽水接觸,以防變色。

7、銀配件接觸硫磺泉、漂白水、化學藥品易使表面變黑,失去光澤。

8、氧化或失去光澤的銀飾,可用洗銀水浸洗,或用擦銀布擦拭,均可恢復光澤。

9、洗澡洗頭、粗重勞動、體育活動,請不要佩帶飾品,以免受損。

10、不論金銀或寶石首飾,都必須小心呵護、保養,才能常保光澤如新。

綠髮晶消磁

1:取出需要淨化的綠髮晶。   

2:每條手鍊或者項墜用10克御守鹽。 

3:如果用專門淨化碗不需要計算水的用量,如果是用家裡一般的玻璃碗、瓷碗,需要按照每條手鍊500克水的比例添加。水不必是礦泉水、純淨水,一般的自來水就可以。這是因為御守鹽的淨化能力強,遠遠高於晶洞等,所以不用對消磁耗材有嚴格要求。   

4:如果需要祈福,如求財、求姻緣幸福等,在完成上一步後,取出「御守宣」也叫做御守紙,御守宣有印章的一面寫上自己陰曆生日、願望。把紙放在容器里。紙可以摺疊。如果不需要祈福,直接按照第5步操作就可以。   

5:把手鍊放在準備好的碗裡,如果容器里有許願用的御守紙,就把手鍊放在紙上,倒入清水。如果有過濾工具的最好把御守鹽放在過濾工具里,之後把過濾工具放入水中。使用過濾工具是為了免去雜質和塵埃顆粒劃傷虎水晶。   

6:等待24小時就可以消磁完畢。等待時間可以超過24小時,但是不能短與24小時。   

7:將淨化時用過的鹽水倒掉,將御守紙取出晾乾,之後焚燒。   

注意:綠髮晶消磁一次可以連續帶1到3各月。頻繁消磁沒有害處。御守鹽不是海鹽、粗鹽、大鹽,只是從海里提取加工而成的。所以對天然綠髮晶沒有腐蝕作用。[3]


相關視頻

綠色水晶吊墜

天然水晶綠髮晶

參考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