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維多利亞學院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維多利亞學院

來自 攜程旅行 的圖片

本名 維多利亞學院

英文名: Victoria College

學校類型: 英國獨立學校

所在國家地區: 英國(UK)

英格蘭(England)

海峽群島(Channel Islands)

學校所在城市:

聖赫利爾(St Helier)

維多利亞學院(英語:Victoria College)位於英格蘭(England),海峽群島(Channel Islands),學校所在城市: 聖赫利爾(St Helier)。 [1]

簡介

維多利亞學院為從 3 年級到 6 年級的男孩提供高質量的教育,並幫助他們建立成功的未來。

我們有一所欣欣向榮的預科學校,300 名 3 至 6 年級的男孩(7 至 11 歲)可以獲得大量令人興奮的機會和教育體驗。我們致力於追求卓越的學術成就,旨在培養全面、有韌性的年輕人,他們具備成功並為社會做出積極貢獻的技能、態度和價值觀。

維多利亞學院旨在培養具有技能、態度和價值觀的全面、有韌性的年輕人,成為為社會做出積極貢獻的成功人士。在相互尊重和寬容的基礎上,維持一個安全、快樂和關愛的環境。

參考來源

  1. 維多利亞學院, 馬蜂窩, 2020-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