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絕對權力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絕對權力》導演:成浩[1]、蔣紹華,總監製:魏文彬、馬朝軍、任克雷,出品人:龍秋雲、劉平春、尤小剛、張敏,總策劃:李建、彭益、趙東鳴、吳澧波,總製片:彭益、吳澧波、尤小剛,策劃:周祺瞻、呂煥斌、金秋俊、孫卓、孫雷、徐浩、劉郡。

劇情梗概

二○○一年五月,鏡州市委書記齊全盛的夫人高雅菊、女兒齊小艷和市委常委林一達、白可樹一夜之間同時被省委審查。負責查處此事的是原鏡州市長、現任省委副秘書長劉重天。劉重天和齊全盛當年搭班子時對於如何規劃建設鏡州產生過尖銳矛盾,造成了市委、市政府「一城兩制」的局面。齊全盛跑到省委要絕對權力,以實現再造輝煌的鋼鐵意志。當時的省委為了讓齊全盛放開手腳搞改革,將劉重天調離了鏡州。然而不幸的事情發生了:劉重天的夫人在調離搬家的途中遇車禍癱瘓,兒子死亡,劉重天就此背上了沉重的包袱。因此,劉重天帶着省委調查組的同志查處鏡州問題,讓齊全盛從思想上難以接受,由此認定自己會遭到陷害。齊全盛十分自信:他從來沒為自己夫人、女兒批過條子,做人堂堂正正。更重要的是,鏡州在他押上身家性命的拼搏中崛起了,經濟名列全省《絕對權力》分集介紹:第一,他也得到了鏡州老百姓真誠的支持和愛戴。

然而,一片輝煌的鏡州腐敗問題相當嚴重。現任省委書記鄭秉義和省委副書記李士岩堅定不移地支持劉重天。在鏡州問題查處期間,派劉重天協助齊全盛主持鏡州的全面工作,為辦案掃清障礙。鄭秉義充分肯定鏡州改革開放的偉大成績,同時指出:一個人不論官當得多大,貢獻多大,都沒有什麼絕對權力,都是人民的公僕!權力不受監督,就沒法不出問題。果然,齊全盛的夫人高雅菊有二百三十萬巨款來源不明。省委研究後,請齊全盛到省城「臨時休息一下」,等待調查組進一步搞清問題。齊全盛鬱憤難抑[2]

視頻

絕對權力 相關視頻

絕對權力 第1集
絕對權力 第2集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