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給野獸獻花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給野獸獻花》是張立嘉執導,房祖名安以軒鞏新亮、夏侯琪譽、李欣汝、杜奕衡、吳孟達等人出演的喜劇愛情電影,於2012年11月16日在中國內地上映[1]

影片講述了1946年抗戰勝利後,在上海城劉美力混進黑幫當了臥底警員後發生的一系列故事

劇情簡介

新進巡捕房警員劉美力,雖然是個英俊的男孩卻有着一個外號叫「美麗」。秀氣的他,眉宇之間總是有着一股難以言喻的憂鬱。

劉美力從小在風韻的母親及三個漂亮姐姐美華,美怡,美薇的呵護下長大。為了證明自己,於是不顧家人的反對報考新式警校,畢業分發警局時卻仍然躲不過女系家人的保護:姐夫在不堪其擾下分發美力去巡街,可沒想到美力卻意外混進黑幫當了臥底。以狠勁出名的黑社會頭目光輝哥,發覺自己好像有點性取向錯位,於是偷偷求助心理醫生,同時發現了剛加入組織的美力居然是臥底警察。出於對美力的鐘愛,並想藉此洗白自己,光輝哥使出了「反臥底」的招數。

與此同時,剛從美國回來的yoyo,一個十足的極品女孩,有着精緻的面容和身段,還有飽滿的胸脯。可是舉手投足卻滿是男孩的帥氣。最後因為自己性任的行為讓自己陷入危機之中,而當臥底的警員美力早已不可自拔的愛上了她。

另一邊,由美力的姐夫帶領的警隊緊急調整部署:絕不能讓黑社會組織知道警方已經察覺他們發現美力是臥底。並宣布行動升級為「反反臥底行動」。

輝哥的私心終於導致跟隨他多年的師爺、手下勝虎等人聯手外人突然反叛。

黑社會跟警方進行着你來我往的爾虞我詐,虧相殘殺和自殘,而思想簡單的美力在這其中卻毫無所覺。於是,男警員臥底住在有些性取向錯位的黑社會大佬家,卻愛上他任性叛逆的親妹妹,最後故事於焉展開,究竟還會發生什麼樣的笑話,結局又將怎樣的出乎意料[2]

視頻

給野獸獻花 相關視頻

給野獸獻花 Chrysanthemum to The Beast
給野獸獻花:女子看着樓下的人離開,那表情還真是難看!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