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結婚證書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結婚證書導演:肯·卡皮斯,編劇:KimBarker/TimRasmussen,主演:羅賓·威廉姆斯/曼迪·摩爾/約翰·卡拉辛斯基/艾瑞克·克里斯蒂安·奧森/更多,類型:劇情,製片國家/地區:美國/澳大利亞,對白語言:英語,上映日期:2007-07-03,片長:91分鐘,又名:結婚糾察隊/結婚許可證,在線播放:愛奇藝,IMDb鏈接:tt0762114。

上世紀九十年代,偶像、家庭、倫理等日韓劇大行其道,二十一世紀則是題材更豐富、節奏更緊湊、製作更精良的英劇、美劇的天下[1],對於英美劇的追捧成為流行。不過在看英美劇的人群中,英劇和美劇的風格特點不同,也形成了不同的觀眾印象[2]

劇情梗概

對於許多愛得難捨難分的情侶來說,婚姻都是對他們之間愛情堅固程度的一次考驗。本·墨菲和賽迪·瓊斯的故事就開始於一場充滿希望和承諾的戀愛關係,他們經歷了所有情侶都會使用的常規步驟:甜蜜的相逢、情不自禁地調情、情投意合地相愛,然後,他們就開始了同居生活……有的時候,你不得不相信,在愛情的道路上走得太順利的話,其實並不是什麼好事,因為過於甜蜜的生活,往往會讓在愛中迷失了自我的年輕人們失去警惕的心。

本和賽迪都認為有必要將兩人之間的關係提升至另一個階段,於是,他們決定廝守終生。就婚禮的籌備問題,從沒出現過任何分歧的兩人第一次有了小小的意見不合:本希望可以去熱帶旅行結婚,賽迪卻想在聖奧古斯丁家庭教會的祝福下走向聖壇,讓看着自己長大的神父弗蘭克為婚禮主持,並得到他的祝福……本非常尊重賽迪的信仰和思鄉之情,同意了她的提議。然而弗蘭克神父卻拒絕為他們的婚禮做主持,除非他們能夠通過「婚前預備演習」課程的考驗。由於聽信了弗蘭克神父所謂的「簡單安全」,本和賽迪都覺得「模擬」婚姻生活未必是件糟糕的事情。不過讓他們想象不到的是,這場在弗蘭克神父安排下的「結婚演習」以一種蠻橫霸道的態度進行着,甚至達到了令人髮指的程度,其中不但有古怪的家庭作業,甚至涉及到對個人隱私的侵犯。參加這次「情感訓練營」,並沒有像本和賽迪預期的那樣,讓兩個人的關係更加緊密,反而成了他們曾經擁有的快樂時光的終結者,這場漫長而痛苦的考驗,讓本和賽迪開始重新思考,原來「永遠幸福地生活在一起」並不像口中說說的那樣簡單。他們要怎麼做,才能最終如願地踏上聖壇,喜結良緣呢?

視頻

結婚證書 相關視頻

結婚證書也保證不了婚姻,唯有父母親情不會辜負自己,要好好珍惜!
主人公要在結婚前參加一次演習,體驗婚後生活的種種過程後再結婚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