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經濟體制改革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經濟體制改革》(雙月刊)創刊於1983年,是由四川省社會科學院主辦的經濟理論刊物。探討建立社會主義市場經濟體制過程中的各種問題。辟有現代企業制度研究、產權改革探討、宏觀經濟管理與改革、城市經濟體制改革。農村經濟改革、股票與證券、金融體制改革、經濟學家改革思想介紹等。適合經濟研究人員和經濟工作者閱讀。

《經濟體制改革》辟有現代企業制度研究、產權改革探討、宏觀經濟管理與改革、城市經濟體制改革。農村經濟改革、股票與證券、金融體制改革、經濟學家改革思想介紹等。適合經濟研究人員和經濟工作者閱讀。

經濟體制改革欄目設置

專論、區域經濟改革與發展、財稅與金融體制改革、企業改革管理、爭鳴與探索、國際經驗借鑑、農村改革與發展、書評[1]

經濟體制改革雜誌收錄/榮譽

上海圖書館館藏、國家圖書館館藏、知網收錄(中)、北大期刊(中國人文社會科學期刊)、維普收錄(中)、CSSCI 南大期刊(含擴展版)、統計源期刊(中國科技論文優秀期刊)、北大圖書館收錄期刊、中國期刊全文數據庫(CJFD)、中國科技期刊優秀期刊、中國學術期刊(光盤版)全文收錄期刊、中國人文社科學報優秀期刊。

徵稿要求

1、《經濟體制改革》來稿需提供200字以內的論文摘要。摘要應概括出文章的主要觀點,或選摘出文中最重要、最有新意的某一個或兩個觀點,只客觀地把文中的觀點擺出來,摘要不舉例證,不敘述研究過程,不作概括性總結。

2、《經濟體制改革》來稿需提供三到五個關鍵詞。關鍵詞是便於文獻檢索、反映文章最主要內容的術語。

3、《經濟體制改革》來稿請以打印稿或電子文本形式投寄本刊,並提供作者姓名、專業技術職務、學位[2]、單位名稱以及具體的聯繫電話及通訊地址、郵政編碼。

4、投稿若被採用,本刊會儘快以電話或書面信件方式與作者聯繫,若在兩個月內未收到通知,可自行處理,恕不退稿。本刊對決定採用的稿件,有權進行必要的文字刪改處里,若不同意,請在來稿時註明。稿件一經登出,本刊即致兩本樣刊。若有更多需求,可向編輯部購買。

5、來稿中的參考文獻與正文注釋分別排列。正文注釋,即對文章篇名、作者及正文的某一特定內容作進一步的解釋或補充說明,用腳註形式排在當頁,序號用數字加圓圈標註(如①、②)。參考文獻,即寫作論文所參考的文獻書目,按先後順序在正文中用標註,同時按先後順序排列於文尾。

6、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著作權法》有關規定,凡向本刊投稿者,皆被認定遵守上述約定。

視頻

經濟體制改革 相關視頻

螺螄歷史-八年級下冊-第8課 經濟體制改革
《百年奮鬥為人民》第四十七集:城市經濟體制改革

參考文獻

  1. 如何寫書評? ,搜狐,2020-10-22
  2. 學位的等級劃分 ,糗問,2018-0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