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紙婚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紙婚是由張峰執導;李東學,李念,毛俊傑,許聖楠,錢芳,高亞麟等主演。

基本信息

  • 中文名 紙婚
  • 製片地區 中國大陸
  • 導演 張峰
  • 語言 普通話
  • 主 演 李東學,李念,毛俊傑,許聖楠,錢芳,高亞麟
  • 類型 當代都市
  • 首播時間 2014年5月22日

主要演員

高亞麟

1972年6月29日出生於山東省淄博市張店區,中國內地男演員、編劇、導演。 2000年首次參演電視劇《亂世英雄呂不韋》,2004年在情景喜劇《家有兒女》中飾演夏東海一角而受

到觀眾關注,該劇觀影人次超160 億,網絡點擊量超2.5萬億次 。2010年自導自演都市輕喜劇《搞笑一家人》。2011年執導科幻劇《星際精靈藍多多》。2012年在電視劇《紙婚》中飾演顧紹泉。2014年接連拍攝了《酷爸俏媽》、《前夫求愛記》。2017年3月參演反腐巨製《人民的名義》並總出品人及總製片人,該劇全網視頻播放總量超210億次,收視率破8,創中國10年內國產電視劇最佳收視記錄。同年8月,擔任《特種兵王2使命抉擇》藝術總監。2018年5月29日,主演的情景喜劇《家有兒女初長成》首播。9月20日,執導的電影《我是檢察官》上映。 [1]

劇情簡介

80後「城市女」顧小影,「頗有勇氣」地嫁給了「鳳凰男」(出身貧寒但社會地位較高的男性)出身的機關幹部管桐。婚後顧小影發現,無論是農村公婆的生活習慣、思維方式,還是管桐作為一名政府官員的業餘愛好、行為習慣,甚或兩人對待事業與家庭關係的態度,都出現了越來越多的分歧。習慣了愛情甜蜜日子的兩個人,開始了艱難的磨合期。管桐去異地掛職鍛煉,顧小影的前男友不時出現,兩人的新婚生活面臨着多重考驗。一次又一次的爭吵和和解,兩人漸漸明白,守護和諧的家庭生活,需要的是一輩子的傾心盡力。這對80後的小夫妻在「紙婚」期開始學會善待幸福,珍惜愛。


為觀眾展現了80後小夫妻婚後一年的情感生活。劇中,李東學飾演的「管桐」與李念飾演的「顧小影」本是兩條毫無交集的平行線,卻在因緣巧合下走到了一起並迅速閃婚。然而,這二人婚後的生活遠不如想象中的浪漫甜蜜,來自現實、家庭、事業的種種矛盾也讓兩人體味着婚姻生活的五味雜陳。(新華網評)。

電視劇《紙婚》將鏡頭鎖定結婚一周年的「紙婚夫妻」,李東學、李念飾演的「管桐」和「顧小影」在相識不久後便迅速閃婚,在新婚後的一年裡,兩人在性格、愛好、生活習慣等問題上暴露出諸多的分歧和矛盾,一度讓兩人婚姻觸礁,走進冷戰的死胡同(新浪評)。 [2]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