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紀委書記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紀委書記》導演:吳天戈 ,編劇:吳東 ,主演:王志文,趙立新,俞飛鴻,陳龍,王力可 ,集數:40集,類型:反腐 ,出品人:程力棟,製作人:張曉萍,副導演:高立民,選角導演:徐籠,製片地區:中國大陸,出品公司:浙江永樂影視製作有限公司。

自1905年中國第一部電影誕生至今,中國的電影已走過了一百年多的歷程[1]。中國電影史上有三次產業發展時期[2]

角色介紹

趙達聲演員王志文

曾經的偵察連連長、部隊作戰英雄,後轉業到東江市擔任市委常委、紀委書記。他秉性耿直,性格倔強,不畏強權,敢於碰硬。他的職業賦予了他敏銳洞察亊物本質的本領,他不單單只有雷厲風行和嫉惡如仇,同時也智慧與膽識兼具。在接仸職務後,東江市接連發生了幾次重大案件,他不畏強權,將一幫腐敗分子送上了法律的審判台。

王志文,1966年6月26日生於上海市,祖籍浙江寧波奉化,中國內地男演員、歌手、主持人。1988年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表演系,畢業後分配在中央戲劇學院研究所工作。1991年因電視劇《南行記》的青年艾蕪而嶄露頭角。1992年因電視劇《皇城根兒》的王喜一角而成名。1993年憑藉電視劇《過把癮》中的方言一角而獲第14屆中國電視劇飛天獎優秀男主角獎。1994年推出個人首張專輯《想說愛你不容易》。1996年在電視劇《像春天一樣》中飾演肖亮一角而獲得第6屆上海電視節最佳男演員獎。1999年憑藉話劇《歸來兮》而獲第9屆白玉蘭戲劇表演藝術獎最佳男演員。2003年憑藉電影《和你在一起》而獲得第26屆大眾電影百花獎最佳男配角獎。2010年因電視劇《手機》而獲搜狐娛樂夏季電視劇網絡盛典最佳男演員獎。2014年憑藉電視劇《大丈夫》而獲得第20屆上海電視節白玉蘭獎最佳男演員。

余仲君演員趙立新

趙達聲的戰友,後轉業至東江市,擔任市委書記。在官場上奉行「唯上」,為了他的目標而「效忠」於麥滿倉這樣有更大私慾訴求和野心的上級。遇見了麥思源為其精心準備的「美人陷阱」林妙雪後更是踏入了走向深淵的階梯。

視頻

紀委書記 相關視頻

影視市長和紀委書記吃飯,碰上城管砸老太太的雞蛋,這下好看了
王志文這段戲演技炸裂,犧牲前一個眼神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