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約翰·凱利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約翰·凱利)
原圖鏈接
出生 1950年
國籍 美國
別名 John Kelly
職業 現任白宮幕僚長。
知名作品

曾任美軍南方司令部司令 曾任美國國土安全部部長

擔任白宮幕僚長

約翰·凱利 (白宮幕僚長)

約翰·凱利(John Kelly),男,1950年出生,畢業於波士頓大學,美國海軍陸戰隊上將。 [1]

人物履歷

長期在海軍陸戰隊服役,還曾擔任駐伊拉克多國部隊西部指揮官等職。

1970年,參加美國海軍陸戰隊。

1976年,畢業於馬薩諸塞州波士頓大學,後被授予少尉軍銜。

2003年,伊拉克戰爭期間在詹姆斯·馬蒂斯手下擔任第一海軍陸戰師助理指揮官

2008年,被任命為伊拉克西部最高指揮官 。

2011年3月,任國防部長高級軍事助理

2012年11月至2016年1月,任南方司令部司令,並被授予上將軍銜。

2017年1月,任美國國土安全部長

2017年7月,任白宮幕僚長。 [2]

任免信息

2017年7月29日,美國總統特朗普宣布,由美國國土安全部長約翰·凱利取代雷恩斯·普利巴斯(Reince Priebus),出任新任白宮幕僚長。白宮幕僚長又被稱為為白宮辦公廳主任,是美國總統辦事機構的最高級別官員[3]

家庭成員

約翰·凱利的兒子羅伯特·凱利2010年在阿富汗陣亡。 [4]

人物評價

作為南方司令部司令,約翰·凱利負責美軍在中南美洲和加勒比海軍事任務,了解美國在南部邊境面臨的挑戰,經常參與和協調美國政府各部門關於打擊毒品和人口販運、反恐以及人權等方面的工作。(特朗普總統過渡團隊)

約翰·凱利將軍數十年的軍隊服役經驗及打擊美國邊境恐怖威脅的貢獻,讓其成為執掌美國國土安全部的理想人選。(特朗普)

約翰·凱利將軍是出色的辦公廳主任,並極具才能。(特朗普) [5] 參考資料

1. 特朗普任命美國國土安全部長出任白宮幕僚長 .鳳凰網

2. 特朗普提名退役將軍任國土安全部長 內閣已有3名前軍方將領 .大河網

3. 特朗普正式宣布提名凱利為國土安全部長 .鳳凰網

4. 網易首頁 > 新聞中心 > 新聞 > 正文 交友 馬蒂斯將出任美國防部長:系四星上將 綽號"瘋狗" .

5. 特朗普一晚連撤兩高官 .

6. 美軍前南方司令部司令獲提名為國土安全部長 .

7. 新任白宮辦公廳主任遭質疑 特朗普力挺:他天賦異稟 現任白宮幕僚長。

文獻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