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繆勒 (足球員)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繆勒 (足球員)
Müller

圖片來自www.transfermarkt.com

個人資料

全名     Luís Antônio Corrêa da Costa

出生日期    (1966-01-31) 1966年1月31日(58歲)

國家     巴西

身高     1.78米(5英尺10英寸)

位置     前鋒

繆勒(葡萄牙語:Müller;1966年1月31日),全名路易斯·安東尼奧·科雷亞·達科斯塔(葡萄牙語:Luís Antônio Corrêa da Costa),前巴西足球運動員巴西國家足球隊成員[1][2]

繆勒是聖保羅歷史上的頭號射手之一,打進 158 球。 1993年,他隨俱樂部贏得洲際盃,在東京對陣AC米蘭的比賽中打進第三球。 後來他在意大利效力,並為其他幾家巴西俱樂部效力,如克魯塞羅。 他於2004年從職業足球退役。

1986 年 3 月,繆勒在與西德的友誼賽中首次代表巴西國家隊出場。 當德國人在法蘭克福 2-0 時,他處於失敗的一方。 那個春天,他繼續出現在友誼賽中,包括在主場3-0戰勝東德的比賽中為國家隊打進了他的第一個進球。 那年夏天,繆勒參加了巴西在 1986 年墨西哥世界盃上的每一場比賽。 巴西隊在點球大戰中輸給了法國隊,在四分之一決賽中被淘汰。 至此,穆勒被換下,而他的替補濟科在正常時間內罰丟了一個點球,比分保持在正常水平。

巴西國家足球隊

從1986年到1998年,他共為巴西國家足球隊出場56次,打進12球。

參考資料

外部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