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維拉諾瓦大學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維拉諾瓦大學(Villanova University)位於美國賓夕法尼亞州費城西北郊的維拉諾瓦,是一所私立天主教大學,成立於1842年,由西班牙 Saint Augustine 教會建立,是賓夕法尼亞州歷史最悠久、規模最大的天主教大學。該校致力於追求真理的學術研究,在2020年美國大學綜合排名中位居第46。

校園中最突出的建築就是聖托馬斯的維拉諾瓦教堂(St. Thomas of Villanova Church)。同時,此校也以其成功的男子籃球隊野貓隊而聞名,主要參加 NCAA 東部賽,也培養了大批籃球運動員。[1][2]

學院、專業簡介

維拉諾瓦大學只建立了6所學院:文理學院、工程學院、商學院、護理學院、法學院、繼續教育學院。很多專業都在文理學院中。法學院注重實踐和理論性,為學生提供了多元化的創新課程,該學院的多個專業在美國排名是前100名,是很受歡迎的法學院。工程學院(College of Engineering)在1958年也開始招收女學生。

在1970年到1980年,學校獲得大量的捐款,主要的捐款來源於工程界、商業界、神學、和哲學領域,師資力量得到明顯提高,學校的科研經費進一步增加,學校開始招收國際留學生。

該校至今還保留着天主教的傳統,並利用這樣的傳統作為學術的基礎,讓學生進行批判性的思考,具備同情心,服務於他人。[2][3]

籃球—野貓隊

維拉諾瓦大學除了學術水平較高之外,該校也是費城體育聯盟五大名校的成員。

NCAA一級男子籃球錦標賽(NCAA Men's Division I Basketball Tournament)是爭奪美國大學男子籃球全國冠軍的單敗淘汰制比賽。維拉諾瓦大學的籃球—野貓隊曾經在1985年 和 2016年兩度奪得NCAA 冠軍賽。2018年憑藉替補登場並最終獲得「傑出球員」的迪文森佐的爆發力,最終79比62大勝密西根大學,獲得隊史上的第3個冠軍獎盃。

截至目前,維拉諾瓦大學已經一共為 NBA(國家籃球協會,National Basketball Association)貢獻了44名球員。[4][5][6][7]

校園環境

維拉諾瓦校園中非常突出的建築就是聖托馬斯的維拉諾瓦教堂(St. Thomas of Villanova Church)它的雙尖塔是維拉諾瓦非常高的結構。[8]




影視

維拉諾瓦大學 Vilanova University


維拉諾瓦大學三年內兩度奪得NCAA冠軍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