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經典老爺車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經典老爺車
圖片來自pixnet

經典老爺車是一部2008年奇連·伊士活自導自演的美國電影,先在2008年12月12日在北美部分戲院上映,然後在次年1月9日全面公映[1]。除了伊斯威特外,其他主演的演員有不少是苗族裔美國人

情節

故事敍述一名新近喪偶的韓戰退伍軍人Walt Kowalski。此人脾氣不好,與兩個兒子相處不佳。他是福特汽車公司的退休員工,居住在密西根州底特律旁一個已淪為黑人區的小城。他意外的和苗族裔鄰居年輕人建立關係並仗義勇為對抗地方不良份子與苗族裔中不良份子。苗族裔受恩湧泉以報,結果身患絕症的他犧牲自己以鏟除苗族裔不良份子。片名Gran Torino是主角的愛車的型號,結局他將愛車遺留給苗族裔年輕人。

參考文獻

  1. McNary, Dave; Pamela McClintock. 'High School Musical 3' aims for No. 1. Variety. October 23, 2008 [October 24, 2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