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紫禁之巔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紫禁之巔》是由楊玄、丁仰國執導,Gino、曾之喬等主演偶像劇[1]

該劇講述了男主角晴天(JR飾),幼年曾習八家將,立志要加入皇朝的ROYAL舞團,因為理念與個性的差異,與現代當紅的舞者天蠍(Gino飾)發生多次衝突,晴天視天蠍為假想死敵,他不甘理想被埋沒葬送。晴天心儀的小師妹小影(曾之喬飾)似乎喜歡上了英俊帥氣的天蠍,這更讓晴天將天蠍視為眼中釘肉中刺。

兩位性格各異,出身懸殊的男主角-晴天與天蠍最終要接受最後的挑戰,將在紫禁之巔決一生死,取得男主角的位置。

劇情簡介

晴天從小就熱愛舞蹈,長大後,更是將加入當今第一舞團ROYAL作為畢生的志願。晴天有一個宿敵名叫天蠍,兩人雖然志趣相投但無奈個性差異巨大,每每遇見總是要爆發大大小小的矛盾。晴天與天蠍兩人仿佛從一相遇,就形成了對立,因為晴天的師妹小影愛上了天蠍,激發了晴天奮鬥的決心。莫妮卡是ROYAL舞團的老大,終於,晴天通過自己的不懈努力站到了她的面前,獲得了她的認可。然而,令晴天沒有想到的是,莫妮卡的真實身份竟然就是當年殘忍拋棄自己的母親。一邊是沉重的身世,一邊是迷惘的未來,晴天一時之間不知道該做出怎樣的選擇[2]……

第1集

皇朝娛樂的Royal舞團,勇奪巴比倫神殿舞蹈大賽亞洲區參賽代表權。明年的大賽代表了世界舞蹈殿堂的最高榮譽,因此皇朝娛樂請來了世界舞蹈冠軍莫妮卡,也是1994年巴比倫神殿舞蹈大賽的得獎者,及其學生天蠍加盟Royal舞團。天蠍性格孤獨、冷漠,因為曾有一段傷心的愛情往事,所以他與Royal的成員格格不入。女團員AKI主動追求天蠍,引來團員FIRE的不滿。小鎮上一群畫了臉譜的八家將正在表演遊行。八家將以晴天為首,隊伍中有一位女扮男裝的家將也正起勁地展露身手,她就是小影。小影是八家將師傅邱家豪的女兒,與師兄晴天有着兄妹的感情。晴天一直喜歡小影,卻沒有表露,他瞞着師傅讓小影女扮男裝。天蠍被晴天的八家將表演所吸引,並把八家將的舞姿拍入錄像機中。鏡頭無意中捕捉到小影的身影。小影無意中與天蠍多次邂逅,並產生了種種誤會。小影無意中拿到了天蠍的舞蹈徽章。小影帶着這枚徽章,到皇朝娛樂將徽章送回給天蠍,希望天蠍能幫她進入皇朝打工。

視頻

紫禁之巔 相關視頻

《紫禁之巔》天蠍與晴天雨中尬舞,打架都打出花兒來了
《紫禁之巔》:住手!你們不要再打了啦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