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紐約協和神學院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紐約協和神學院

圖片來自dunlappartners
地址    3041 Broadway
      New York, NY 10027

電話    +1 212-662-7100

創立於   1836

紐約協和神學院Union Theological Seminary in the City of New York)是一所獨立的神學研究機構,位於美國紐約市曼哈頓 Claremont Avenue和百老匯,120-122街。這所神學院是在1836年由長老會創辦,目前附屬於附近的哥倫比亞大學。多數教師傾向自由神學

該院於1910年用磚和石灰石建成的哥德復興式建築是由弗朗西斯·艾倫和柯林斯設計,其中的塔採用了達拉謨座堂的特點。該院也毗鄰哥倫比亞大學師範學院巴納德學院美國猶太教神學院曼哈頓音樂學院,並與其中幾所學校有互相註冊和使用圖書館的協議 。該建築物於1980年4月23日被列入《國家史蹟名錄》。


雷茵霍爾德·尼布爾(Reinhold Neibuhr)和保羅·田立克使得紐約協和神學院成為戰後自由主義神學的中心。

歷史

紐約協和神學院是一所獨立的、無宗派的基督教傳統神學院,位於紐約市。它是美國最古老的獨立神學院,長期以來一直被稱為進步基督教學術的堡壘,其教職員工或校友中有許多傑出的思想家。它由美國長老會的成員於 1836 年創立,但對所有教派的學生開放。 1893 年,Union 取消了長老會大會否決教職員工任命的權利,從而完全獨立。 20世紀,聯合成為自由派基督教的中心。它是黑人神學、女性神學和其他神學運動的發源地。 Union 是哥倫比亞大學伯克圖書館的所在地,西半球最大的神學圖書館之一。Union 隸屬於鄰近的哥倫比亞大學。自 1928 年以來,神學院一直是哥倫比亞大學的神學組成學院。儘管在行政上獨立,Union 在哥倫比亞大學的治理結構中有代表,並任命一名教職員工和一名學生進入哥倫比亞大學參議院。 1964 年,Union 還與鄰近的美國猶太神學院建立了聯繫。[1]

外部鏈接

視頻

Union Theological Seminary (New York City)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