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約翰·鮑爾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約翰·阿爾伯特·鮑爾'(1882年7月4日-1918年11月20日)是瑞典插畫家。他的主要作品是關於人文風景和神話的,但他也創作肖像畫。他最著名的插畫作品是他早期創作的《侏儒和巨魔》("Among Gnomes and Trolls"),創作自一本瑞典民間傳說和神話故事選集。

鮑爾在延雪平出生並長大。在16歲他搬到了斯德哥爾摩並進入瑞典皇家藝術學院學習。這段時間他開始接到為書本和雜誌創作插畫故事的工作,然後認識了藝術家Ester EllqvistEster Ellqvist,他們在1906年結婚。他在早年生活中旅行穿越了拉普蘭,德國和意大利,這些地區的文化深刻影響了他的創作。他以浪漫民族主義的方式創作,部分上受到了意大利文藝復興薩米文化的影響。他的大部分作品都是水彩畫,或者黑白或柔和的顏色。他也創作過油畫壁畫。他的插畫被認為拓寬了世界對瑞典民間故事、傳說和人文風景的理解。

鮑爾36歲時,他,Ester和他們的兒子本格特,在韋特恩湖的沉船事故中溺水身亡。

相關影片

Stranded In Troll-Land: The Art of John Bauer
John Bauer-svit 1918
John Bauer - Bland Tomtar och Troll - Among Gnomes and Trolls - Målningar Illustrationer Paintings
Swedish Folk Tales - John Bauer - Beautiful Book revi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