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拉普蘭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拉普蘭

來自 馬蜂窩 的圖片

本名 拉普蘭

國家 芬蘭

拉普蘭:是聖誕老人的故鄉。 [1]

簡介

拉普蘭 Lapin maakunta 也叫做拉皮省(Lappi),這裡的冬季就是現實中的冰雪童話王國,一年有200多個夜晚有極光,近20萬頭馴鹿,749座山和1位聖誕老人。

拉普蘭區是芬蘭面積最大、最北邊的行政區,幾乎都壟罩在北極圈內,因此許多地方都能看到極光。而拉普蘭也是聖誕老人的故鄉,在這裡還有一個聖誕老人村與許多雪地活動。於拉普蘭區內最知名的幾個賞極光景點為:穆奧尼奧(Muonio)、基爾皮斯耶爾維(Kilpisjarvi)、帕茨河橋(Paatsjokibridge)。不得不提的就是這個從芬蘭發跡的特色建築—玻璃穹頂屋,它的外觀擁有全透明的玻璃窗戶,讓你在室內就可以欣賞到極光的美,有別於在寒冬中苦苦等待極光的出現,透過玻璃屋頂看見星辰滿天,這種體驗更顯得浪漫。

最佳觀賞極光月份:11月至隔年3月

交通:前往芬蘭的旅行者首站目的地是赫爾辛基的萬塔機場,中國國際航空公司和芬蘭航空提供國內城市的直飛航班。

參考來源

  1. 拉普蘭, 途牛, 2020-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