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約翰·摩爾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約翰·摩爾

圖片來自newton

約翰·摩爾(John Moore,1970年生) 是一名愛爾蘭電影導演、製片人和編劇。[1]

約翰摩爾於1970年出生於愛爾蘭的鄧多克,這是一個距離該國首都都柏林約60英里的小鎮。

介紹

摩爾參加了都柏林的一所技術學院,在那裡他學習了電影製作,在完成學業後,他繼續指導並撰寫了一系列在他的家鄉愛爾蘭製作的短片。其中包括Jack's Bicycle(1990),有時在愛爾蘭電視頻道RTV播出。

摩爾當時受僱製作了一系列廣告,並最終製作了Sega Dreamcast的發布廣告,廣告如此誇張,視覺上令人印象深刻,二十世紀福克斯最終向他提供了Behind Enemy Lines(2001)的工作,40百萬美元以波斯尼亞衝突為中心的百萬動作片。影片由Gene Hackman和Owen Wilson主演。雖然票房成功不大,但影片的表現只是平均而言,他們的觀點各有不同的批評者,而後來摩爾自己承認,他的方法可能是輕量級的,而且這種範圍的衝突需要更深刻和更周到的電影。

在《背後的敵人陣線》(2001)中,摩爾幾乎被一輛坦克殺死,並且在最後一刻被一名特技演員挽救了他的生命。摩爾的下一部電影是《菲尼克斯的飛行》1965年)的翻拍,並且在同一個名字上只丟掉了 「the」字。菲尼克斯航空公司(2004年)主演了《丹尼斯奎德》和《米蘭達奧托》,並講述了與原版相同的故事,一群人在飛機失事後滯留在沙漠中。這張照片是一個巨大的票房翻牌,在相當大的預算下,全球僅略高於2100萬美元。批評者對電影的反應與他們在《Behind Enemy Lines》(2001)上所做出的反應一樣,對某些方面表示讚賞,但嚴厲地批評別人。摩爾本人對這一場合的成品更為滿意,但公眾的經濟拒絕表明其他人並非如此。在此之後,摩爾參與了另外兩部題為最後一次任務》的電影,這部電影由於劇本問題和2006年粉碎的《X戰警:The Last Stand》(2006)而崩潰。最終,並不是摩爾在X戰警三部曲中指揮第三部分,而是在第二時間(2001年)導演布雷特拉特納執導。

然而,摩爾確實設法在2006年夏天最終拍攝電影到電影院,他重拍了《The Omen》(1976),並於06/06/06發行,這是與電影撒旦情節有關的噱頭。《Omen》(2006)是一個相當忠實的翻拍,並與Liev Schreiber和David Thewlis一起出演了《Julia Stiles》。摩爾同意製作這部電影,因為他在他最喜歡的電影和《Jaws》(1975)以及《Freaks》(1932)之間命名1976年的原版。這部電影從2500萬美元的預算中賺了1.2億美元,因此必須在票房方面取得成功。評論家們再一次被批評,大多數人批評這張照片是為了過於密切關注原作,但同樣的道理,一般來說,摩爾的令人印象深刻的視覺效果和強大的演員陣容也得到了一致。這標誌著導演與Twentieth Century Fox的第三次合作,第四次以2008年10月以視頻遊戲改編《Max Payne》(2008)的形式出現。摩爾目前居住在洛杉磯的兒子和伴侶菲奧娜康農偶爾回到愛爾蘭。

代表作品

  • 《Jack's Bicycle》(1990)(短片)
  • 《He Shoots, He Scores》(1995)(短片)
  • 衝出封鎖線》Behind Enemy Lines(2001)
  • 鳳凰號》Flight of the Phoenix(2004)
  • 《凶兆 (2006年電影)》The Omen(2006)
  • 《魔間煞星》Max Payne(2008)
  • 虎膽龍威5A Good Day to Die Hard(2013)
  • 《絕對控制》I.T.(2016)

參考文獻

  1. 約翰·摩爾,new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