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約翰·坦布拉斯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約翰·坦布拉斯
John Tambouras

圖片來自alchetron

個人資料

全名     John Tambouras

出生日期    (1979-01-30) 1979年1月30日(45歲)

出生地點   澳洲達爾文

身高     1.85米(6英尺1英寸)

位置     後衛

約翰·坦布拉斯John Tambouras,1979年1月30日),是一名已經退役的澳大利亞足球運動員,司職後衛。他效力的最後一支球隊是廣州恆大[1][2][3]

職業生平

坦布拉斯在澳大利亞國家足球聯賽球隊南墨爾本開始職業足球生涯,但他只獲得一次替補出場的機會,1999年被租借到維多利亞州超級聯賽球隊陽光喬治十字。2000年,坦布拉斯加盟希臘足球甲級聯賽球隊卡拉馬塔,但在2000/01賽季跟隨球隊降入乙級。

坦布拉斯吸引了南墨爾本足球俱樂部的注意。 他在十幾歲時簽下了他,並且正是在他們的陪伴下,他獲得了在半職業環境中打球的第一次經驗。

然後,他出國了,並在其父母的希臘國家(Kalamata)效力。 在此期間,他在1比1的Intertoto杯對陣Olympiacos的比賽中。

在希臘任職後,他被新西蘭唯一的職業球隊奧克蘭金茲(Auckland Kingz)簽下2003-2004澳大利亞NSL賽季。 那個賽季,他獲得了俱樂部的「年度最佳球員」獎。

在接下來的一個賽季中,他與新西蘭騎士一起參加了新的A聯賽,但在賽季末被放開了。

在A聯賽的第一個賽季之後,他加入了馬來西亞球隊彭亨(Pahang),在那他幫助俱樂部贏得了足總杯,這是由點球決定的。隨著馬來西亞賽季的結束,他短暫地回到了新西蘭騎士隊。

2003年坦布拉斯和當時新西蘭唯一一家職業俱樂部奧克蘭國王簽約,征戰澳大利亞國家足球聯賽。塔姆布拉斯表現出色,出場21次,打進1球,獲得當賽季俱樂部最佳球員的稱號。2005年,奧克蘭國王改名為新西蘭騎士,加入新成立的澳大利亞職業足球聯賽。坦布拉斯在2005/06賽季出場18次,賽季結束後離開球隊轉會到馬來西亞球隊彭亨。在彭亨,他幫助球隊獲得馬來西亞足協杯冠軍。之後塔姆布拉斯回到新西蘭騎士,參加2006/07賽季澳職聯賽。

2007年1月,坦布拉斯前往羅馬尼亞克拉約瓦大學試訓,但未能獲得合同。7月,他再次登陸歐洲,加盟愛爾蘭足球超級聯賽球隊杜希達聯,並隨隊獲得2007賽季聯賽冠軍。2008年,坦布拉斯前往阿塞拜疆的內福特奇,經過一個星期的試訓後與球隊簽約。

2009年6月,坦布拉斯回到澳大利亞,加盟北昆士蘭狂暴[4]。但在球隊效力一個賽季後,他再次選擇離開球隊。2010年3月2日,坦布拉斯正式和剛剛在中國足球反賭風暴中被罰降入中甲廣州恆大簽約[5]。坦布拉斯在廣州隊表現堪稱災難,在僅僅出場兩場比賽後就被球隊解約。

離開廣州隊的坦布拉斯選擇退役,2010年10月,他開始在澳大利亞北領地從事青少年足球訓練工作。

榮譽

  • 澳大利亞國家足球聯賽冠軍: 1997-1998,1998-1999
  • 馬來西亞足協杯冠軍:2006
  • 愛爾蘭足球超級聯賽冠軍:2007

參考資料

外部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