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糊塗小天使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糊塗小天使》是2008年的中國大陸電視劇,由廣州雲峰影視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攝製,熊早監製,主演有劉曉潔、范雷、楊成、吳昱翰等。

劇情簡介

故事發生在一座城市裡的一棟別墅中。基本劇情是一個單純可愛又糊塗的美麗天使來到人間,與同住一套公寓的三個性格迥異的男人生活在了一起,在她一個個糊塗仙法的作用下,他們的生活有歡笑,有真情,也有淚水……

IT行業工程師大維出身城市平民家庭,人很帥氣,生活中很好面子,和前妻艾瑪藕斷絲連;小科員傅民一直在做着仕途夢,一個科長的位置讓他茶飯不香,而老鄉小翠姑娘的鍥而不捨的死纏爛打讓他既得意又苦惱;家道殷實的東東則是一個無所事事的「啃老族」,因為什麼都不缺所以感覺自己的日子乏味的空無內容,追求愛情屢試不成,唯一的愛好是嚷嚷着要當偶像級流行歌手[1]

平淡而煩惱不斷的生活,由於仙仙的出現被徹底改變了……

拍攝花絮

百集情景劇《糊塗小天使》已經全部拍攝完畢。鞏漢林、郭達、李琦、句號加盟助陣,和以往的情景劇不同的是,該劇充滿了魔幻色彩。

《糊塗小天使》被業內人士稱為我國第一部魔幻現實主義的情景喜劇[2],劇里既可以看到《哈利·波特》式的天馬行空,也可以感受《我愛我家》式的平民幽默,還可以品味到《六人行》里的機智和詼諧。為此,劇組大量採用了電腦特技、吊威亞等特殊的製作和拍攝手法,並用青少年喜聞樂見的動漫畫點綴劇情。

該劇創作班底陣容強大,特約策劃人李洋任總監製,新銳導演熊早執導。來自南京的東北姑娘劉曉潔,扮演了魔法仙女。范雷、楊鈁涵、楊成、吳昱翰擔綱主演,李琦、鞏漢林、郭達、李勤勤、關凌、劉亞津、句號等分別飾演劇中角色。該劇在新疆衛視(首播18:30,重播12:00)與觀眾首次見面,於2008年11月重播,時間為晚7:30,每晚3集連播。

視頻

糊塗小天使 相關視頻

糊塗小天使:仙仙施展魔法10次只能成功0.5次,這是神仙還是惡魔
糊塗小天使:小神仙一來就爬上床,真奔放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