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精舞門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精舞門》類型:青春片 歌舞片,地區:中國香港 中國大陸,日期:2008年6月 ,出品人:王大方、蘭嵐,製作人:向華強、李鵬監製:任煥起 劉寶賢;王贊先 許志偉導演:傅華陽,編劇:寧財神,演員:潘曉婷、楊揚、高敏、邢傲偉、張翰、by2、趙文琪。

改革開放40年,是中國電影銳意進取、砥礪前行、繁榮發展、成績卓著的40年。特別是黨的十八大以來,在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1]指引下,中國電影迎來了「黃金機遇期[2]」,創作活力持續迸發,市場規模迅速擴大,電影生產力空前提高,呈現健康發展、欣欣向榮的良好局面。

劇情梗概

《精舞門》講述了兩個身懷絕技的年輕人狹路相逢,以功夫競技、以街舞打擂,最終都各自找到生命精彩的故事

自幼習武的楚東(陳小春 飾)極具街舞天分,一次莽撞氣盛卻傷己傷人的衝動讓他背上沉重的負擔,一場看似美麗卻烏龍百出的邂逅又將他拉進更深的漩渦。驚險的遭遇將他步步推上競技舞台,潛能被無限激發,而不為人知的陰謀卻在此時一觸即發。受到眾人追捧的鐘少雄(南賢俊飾)舞技超群、功夫絕佳,卻無意中成為利益操縱團體下的一枚棋子。糾纏在這兩個男人之間的金牌DJ—TINA(范冰冰 飾),是一個音律高手,性感超群卻心地善良。

親人與朋友為楚東支撐起堅實的後盾,惺惺相惜的對手則成為他前進的標尺。最初的鋒芒畢露在生活的種種艱辛中漸漸磨礪出聚斂的光澤,熱血和努力令成長在身不由己中漸漸順理成章,楚東和他的夥伴們最終找到了屬於自己的舞台,親情、愛情、友情在淬鍊中一點點羽翼豐滿,青春、活力、勇氣也在風雨過後化作更加燦爛的虹彩。他們無意觸發舞林大戰,他們引領時尚潮流,他們火熱激情,他們動感無敵……

視頻

精舞門 相關視頻

精舞門
音樂剪輯 電影<精舞門> 飯製版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