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粉紅色口紅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粉紅色口紅》外文名:분홍립스틱,又譯名:燦爛人生、佳恩別哭、粉紅色唇膏,導演:崔昌旭,編劇:徐賢珠,主演:朴恩惠[1],朴洸賢,李周炫,徐柔貞,金秀貞。

劇情簡介

柳佳恩的父親開設大型服裝公司,她與美蘭原本是好友,當美蘭出國留學回來後,佳恩介紹男友廷禹給美蘭認識,美蘭發現竟然是自己在國外交往的男友;金錢慾望與權力讓廷禹放棄美蘭選擇佳恩,但命運的捉弄卻讓佳恩透過三段婚姻找回屬於自己該有的成功與愛情!

分集劇情

第1集

佳恩的朋友美蘭留學歸國,在機場美蘭看到好朋友佳恩來接機很開心,但並沒看到曾經相愛過的男人廷禹出現也感到失落。佳恩問美蘭她的男友,美蘭說他是她的命運。即將和廷禹舉行婚禮的佳恩陷入了幸福之中,並無法想到六年後會目睹自己的丈夫外遇自己的好友美蘭...

第2集

廷禹在高級餐廳裏向佳恩求婚,讓佳恩大受感動。照顧在凡的會長叔叔要在凡把他在機場聲稱交往的女友約見面,好跟在凡父親交待。發現美蘭發現自己深愛的廷禹和佳恩在一起,感到震驚。美蘭來找廷禹說為了他才回國,不知道美蘭已發現他要結婚的廷禹,告訴美蘭自己仍愛著她﹒﹒﹒

第3集

美蘭和廷禹見面後想要確認對方的心意,廷禹向美蘭表示他依然是愛著她,這讓知道廷禹已經準備和佳恩結婚的美蘭無法理解。佳恩打算要介紹未婚夫廷禹給美蘭認識,美蘭決定要在同一個時間約廷禹見面來確認他的真心究竟為何。

第4集

廷禹告訴美蘭他並沒有愛過佳恩而是是為了錢才打算和佳恩結婚,廷禹答應美蘭等到目的達成後就會回到她身邊,不過美蘭並不願接受這個結果而打算不擇手段讓廷禹和她結婚。

第5集

映恩和廷禹的妹妹同時間去看了在凡的表演,兩人因此發生了衝突而進了警局,在凡急忙到警局替映恩解圍。美蘭希望廷禹能夠放棄佳恩回到她身邊,但廷禹卻不願就此罷手而打算要過不一樣的人生,美蘭決定向在凡拿回筆電來找回她和廷禹兩人的合照[2]

視頻

粉紅色口紅 相關視頻

原來是美男:朴恩惠這段客串太有趣了,還順便吐槽了幾句
朴洸賢特別生日會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