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米高·迪奧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米高·迪奧
Michael Theo

圖片來自fifa.fandom.com

個人資料

全名     Michael Theo

出生日期    (1981-02-11) 1981年2月11日(43歲)

代表國家   澳洲

身高     1.86米(6英尺1英寸)

位置     守門員

米高·迪奧英語:Michael Theo,1981年2月11日),是一名澳洲職業足球員,司職守門員,現效力澳職球會布里斯班獅吼[1]

迪奧原名迪奧列托斯(Theoklitos),2010年加盟獅吼後穩站球隊正選,曾於2011年當選澳職最佳門將。2012年及2014年先後贏得總冠軍。

迪奧的職業生涯始於為 Bulleen Zebras 效力的維多利亞超級聯賽 (VPL)。 隨後他被南墨爾本足球俱樂部接走,但未能出場。 Football Kingz FC 對他很感興趣,在 2001-2002 賽季簽下了他,在那裡他成為球迷的最愛,在國家足球聯賽中出場 20 次。 在國王隊效力期間,他被布萊克浦足球俱樂部發掘,後者在 2002 年簽下了他。由於傷病他只打了三場比賽,其中只有兩場算作布萊克浦的正式代表。 他回到澳大利亞,在那裡重新加入了布林。 在 2004 年 VPL 決賽中為他們效力時,他撲出了四次點球中的三分,幫助布林取得勝利。

參考資料

  1. Michael Theo. football澳洲.com.au. Football Federation 澳洲. [15 January 2014]. 

外部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