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米露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每日頭條 \ 米露,1989年7月21日出生於河北滄州,內地模特、演員
每日頭條 \ 米露,1989年7月21日出生於河北滄州,內地模特、演員
每日頭條 \ 米露,1989年7月21日出生於河北滄州,內地模特、演員
每日頭條 \ 米露,1989年7月21日出生於河北滄州,內地模特、演員


米露,1989年7月21日出生於河北省滄州市,畢業於北京服裝學院,中國內地女演員、模特。

2007年,參加第八屆CCTV模特大賽並獲得冠軍,同時還獲得首屆模特大典十大新銳模特、最佳媒體印象獎、中國扶貧宣傳使者、黃金搭檔愛心大使等榮譽;2008年,獲中國十佳職業時裝模特榮譽; 2009年,客串出演了青春勵志偶像劇《一起來看流星雨》;2012年,主演情感戲《我不曾放縱的青春》; 2013年,主演了青春偶像劇《落跑甜心》;2014年,參演了古裝歷史劇《武媚娘傳奇》; 2015年,出演了都市情感劇《何以笙簫默》。2016年,在蔣家駿執導的電視劇《射鵰英雄傳》里飾演梅超風 。

早年經歷

米露出生在一個書香門第,從小就閱讀了大量古典名著。孩提時,米露一直堅持練習舞蹈鍛煉身體,同時習奏鋼琴。2004年米露考入河北省滄州市第一中學。2007年,18歲的米露從滄州市第一中學畢業,被北京服裝學院服裝設計與表演專業錄取。

演藝經歷

2007年,高考結束後,米露報名參加了第八屆CCTV模特電視大賽並獲女模總冠軍以及「中國扶貧宣傳使者」、「黃金搭檔愛心大使」、「最佳媒體印象獎」三項榮譽; 隨後,參加了2007中國國際時裝周「梁子」時裝發布會和寧波時裝周。

2009年,由鄭爽張翰俞灝明等人主演的青春勵志偶像劇《一起來看流星雨》首播,米露客串出演了朱梓驍的前任女友「Lisa」。

2012年3月,主演了由田文執導的宜賓形象片《美在宜賓》; 隨後,與高仁搭檔,主演了由田迪執導的情感電視劇《我不曾放縱的青春》,米露飾演女一號,對愛情忠貞的孩「水」。

2013年2月17日,由王明台執導的青春偶像劇《落跑甜心》首播,米露在劇中飾演性格乖巧的「貝珍妮」,與柴格上演了一段愛情故事; 3月19日,由种丹妮金億邱勝翊等主演的家庭情感劇《像小朵一樣》首播,米露在劇中飾演女主角林小朵的閨蜜「江順順」; 9月2日,米露在文章自導自演的都市情感劇《小爸爸》中以本名出演角色,飾演將工作打理的井井有條的助理。

2014年,由高翊浚執導,范冰冰張豐毅李治廷等人主演的古裝歷史劇《武媚娘傳奇》首播,米露在劇中飾演傳奇人物「高陽公主」。

2015年1月10日,米露在鍾漢良唐嫣領銜主演的都市情感劇《何以笙簫默》 中出演趙默笙的好閨蜜「蕭筱」;7月14日,主演了由滕文驥王為執導的都市生活劇《二胎時代》,飾演高情商拜金女「杜娟」; 8月15日,與言承旭江疏影吳卓羲搭檔,主演了都市浪漫愛情偶像劇《最佳前男友》,飾演被言承旭忽視的名模未婚妻「程湘南」; 9月21日,出演宮廷劇《多情江山》,飾演很有心機手腕的多娜。

2016年,在蔣家駿執導的電視劇《射鵰英雄傳》里飾演梅超風 。

2016年,在宋洋執導的電視劇《一粒紅塵》里飾演「變臉」女律師喬楚,時尚果敢卻又脆弱謙卑。

影片

武媚娘傳奇68-高陽公主4分22秒 作者:FU ZHANG
電視劇何以笙簫默 My Sunshine 花絮-米露(飾 蕭筱)採訪 鍾漢良 唐嫣 作者:Croton Media|FRESH
《武媚娘傳奇》EP73 多年宿願終於成真,媚娘封后母儀天下。 作者:LiTV 線上影視


《落跑甜心》 第一集 作者:Cheryl Lin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