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米迦勒之舞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米迦勒之舞》主演:ENERGY、李喜真阮經天[1]、湯志偉、馬之秦、丁強、張捷、阿部力、林秉億、鄭元暢(客串)、柯淑勤。

劇情簡介

根據聖經啟示錄第12章7至9節(「7在天上就有了爭戰。米迦勒同他的使者與龍爭戰,龍也同他的使者去爭戰,8並沒有得勝,天上再沒有它們的地方。9大龍就是那古蛇,名叫魔鬼,又叫撒旦,是迷惑普天下的。它被摔在地上,他的使者也一同被摔下去。」),魔鬼撒旦(那時名叫Lucifer路西法)化身為大紅龍,和它的使者與米迦勒和米迦勒的天使爭戰。但它打不過上帝的使者,被打落到地獄。

來到了現代,米迦勒之舞代表天堂最高的榮譽之舞,天堂舞者的尊位在原本的天堂舞者HERO的死亡後從缺。而為了救一個有黑道家世的年輕人小龍,全名林玉龍(牛奶飾演),HERO犧牲了,所以每個人為了爭奪天堂舞者的第一尊位,被魔鬼利用他們的嫉妒心和求勝心,引發了一連串的軋舞(暴力和Touch)、過去的不堪、和死亡…

夏天結束的時候,小龍(牛奶飾)準備回澳洲繼續他未完成的學業,途中車子竟被人當街狙擊,他在性命存亡之際被途經的Hero(阿部力[2] 飾)所救,Hero為一個陌生的男孩擋子彈,故事的主角Hero犧牲自己的生命救陌生的小龍,而小龍的一生也就因此而改變了,以一種奇特的方式,他接續了Hero的使命,將去完成Hero未完成的使命,而Hero生前的好友KO、大丁、毛怪、女友寶貝將協助他一起去完成,但他又會遇到什麼樣的阻力呢?這究竟是一個什麼樣的任務,這個任務小龍是否真的能完成……

主要人物

小龍 / 牛奶

林玉龍,生長在黑道的家族,五歲時親眼目睹父母同時遇刺而亡,從此他將自己封閉起來不曾開口說話。小龍遇刺被HERO救了一命,從那個時候開始他的生命完全不同了……小龍是從那天開始講話,從那一天起他逐漸受HERO的影響。

GHOST / 阮經天

街舞的團體公認他是僅次於Hero的頂尖舞者,他沒有朋友,他冷酷無情,他非正非邪!Hero死後,路西法想利用他剷除善良勢力,而他一心想成為天堂舞者。

寶貝 / 李喜真

無師自通的練就了一套舞法,是粗俗犟烈且難度甚高的動作,讓人屏息。她恣意的糟蹋自己,寶貝成了黑道重量級大哥身邊的女人,一直到她碰見HERO才回到正常生活。

HERO / 阿部力

Hero是這個城市裡面街舞地下團體的頂尖高手,他不拘形式、不受派別影響的舞技,在街舞界是最特殊的一位。他決定用他自己年輕的生命去換另外一個陌生男孩-小龍的生命,HERO 的朋友都相信他是會這麼做的。

視頻

米迦勒之舞 相關視頻

《米迦勒之舞》花絮
米迦勒之舞,阮經天暴汗斗舞,老天都感動得哭了!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