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米蘭達·梅·寇兒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米蘭達·梅·寇兒照片來自 隨意窩
米蘭達·梅·寇兒照片來自 VOGUE

米蘭達·梅·寇兒 (英語:Miranda May Kerr,1983年4月20日-),生於澳大利亞雪梨, 澳洲超級名模、慈善家、也是環保人士。

1997年獲得了澳洲全國少女選美第一名,由雜誌 Dolly主辦.[1] 2006年米蘭達拍攝的Maybelline廣告大成功,也因此得到知名品牌維多利亞的秘密的注意,成為澳洲史上第一位的維多利亞的秘密模特兒,也曾是該品牌副牌PINK的首席代言人。

除了模特兒事業表現亮眼外,感情生活也是精采耀眼,她2010年嫁給男神奧蘭多布魯並育有一子,然撐了3年仍宣告婚姻破局。

澳洲超模米蘭達寇兒(Miranda Kerr),2015年公開和身價約新台幣647億元的「Snapchat」的執行長史匹格(Spiegel)交往,2016年5月時,兩人還一同購入價值約新台幣3億8570萬元的200坪豪宅同居,當時就盛傳史匹格有意把米蘭達娶進門,最近正準備正式求婚,而很快的米蘭達就喜孜孜在Instagram上閃電宣佈男方求婚成功,並寫道:「I said Yes」同時亮出超大顆鑽石的婚戒,兩人預計舉辦一場超級奢華的婚禮,讓米蘭達的再婚,絕對羨煞一票人。[2] 34歲天使超模米蘭達可兒成為失婚婦女後,行情不減反增,感情生活多采多姿,且來往對象多為富貴人士,最終情定27歲的「Snapchat」執行長伊凡史匹格,今年5月帶了6歲兒子弗林再嫁,在價值3.6億台幣的洛杉磯豪宅舉辦私人婚禮,保密到家但低調奢華。[3]

米蘭達·梅·寇兒照片來自VOGUE

視頻

超模米蘭達·梅·寇兒(Miranda Kerr) 教你婚前練出好身材|Vogue Taiwan


米蘭達·梅·寇兒攜兒子拍攝vogue4月封面 辣媽盡顯完美曲線

米蘭達·梅·寇兒微電影曝光 變身兔女郎甜度爆表


外部連結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