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米蘭·巴羅什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米蘭·巴羅什
Milan Baroš

圖片來自worldfootball

個人資料

全名     Milan Baroš

出生日期    (1981-10-28) 1981年10月28日(42歲)

出生地點   捷克斯洛伐克瓦拉什斯凱梅濟日奇

身高     1.82米(5英尺11 12英寸)

位置     前鋒

米蘭·巴路士Milan Baroš,1981年10月28日)是一名捷克足球運動員,司職前鋒,目前效力於捷克足球甲級聯賽球隊利貝雷茨。 巴路士生於ValašskéMeziříčí,代表捷克共和國國際隊參加93場比賽,打入41次。 他以2004年歐錦賽最佳射手的身份贏得了金靴獎,在那裡他的國家進入了半決賽。 他繼續參加了另外三場主要的國際比賽。 他為捷克共和國打入的41球僅次於揚·科勒(Jan Koller)。

職業生平

巴路士是捷克人,起先是出身於英超俱樂部利物浦,打法偏向於衝刺型。雖然並非必然正選,但每次上陣都能交足功課,上陣 68 場比賽已攻入19球。2004年歐洲國家杯他入選了國家隊,當屆他先在首場比賽攻入一球,一路帶領國家隊殺入四強。同時他還成為當屆比賽神射手。

由於利物浦始終人才眾多,加上利物浦換上新教練賓尼迪斯,再效力多一季,巴羅什最終於2005年離開利物浦,轉投另一支英超球隊阿士東維拉。其後阿士東維拉以巴路士作為向里昂購入卡維的交易一部分,巴路士轉投該法甲豪門。

效力法甲俱樂部里昂期間,巴路士並非球隊的主力,於2008年年初獲外借返回英超樸茨茅夫[1]

2008年,巴路士以550萬轉會費加盟土耳其加拉塔沙雷

2013年2月18日,捷克俱樂部奧斯特拉瓦宣布巴路士回歸,簽約一年半。[2]

榮譽

個人榮譽

參考資料

外部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