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米洛斯·斯托揚諾維奇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米洛斯·斯托揚諾維奇
Miloš Stojanović

圖片來自fieldoo

個人資料

全名     Miloš Stojanović

出生日期    (1984-12-25) 1984年12月25日(39歲)

出生地點   南斯拉夫克尼亞熱瓦茨

身高     1.83米(6英尺0英寸)

位置     前鋒

米洛斯·斯托揚諾維奇Mилoш Cтojaнoвић,1984年12月25日),是一名塞爾維亞職業足球運動員,司職前鋒。曾效力於中國足球超級聯賽球隊武漢卓爾

職業生平

2002年,斯托揚諾維奇在帕拉欽傑丁斯沃開始職業足球生涯,之後先後效力於塞爾維亞、波黑聯賽的多支球隊。

2007/08賽季,他跟隨雅戈丁那獲得塞甲聯賽冠軍並升級到塞爾維亞足球超級聯賽

2008/09賽季塞超聯賽,他為雅戈丁那出場14次,但未能取得進球。

在該賽季結束後,他轉投新帕扎爾參加塞甲聯賽。在斯洛伐克球隊茲拉特莫拉夫采不是很成功的半個賽季後,他在2011年夏季回到雅戈丁那,並跟隨球隊獲得俱樂部歷史最好成績的第四名。

2012/13賽季,他在聯賽射進19球,獲得塞超聯賽最佳射手,並幫助球隊再次獲得聯賽第四名和塞爾維亞杯冠軍。

2013年6月12日,中國足球超級聯賽球隊武漢卓爾宣布和斯托揚諾維奇簽約18個月。[1]

在效力於RadničkiNiš,FK Radnik Bijeljina和FK Slavija Sarajevo等俱樂部之後,他在充滿雄心的FK Jagodina的第一個賽季中成功晉升為塞爾維亞超級聯賽(SuperSiga)。在那個賽季中,他設法參加了頂級聯賽的14場比賽,但未能得分,因此決定在本賽季末轉移至FK Novi Pazar,從而返回第二聯賽。畢竟,這個決定是正確的決定,因為他最終成為一名重要球員,並且是全隊最佳得分手之一,在33場比賽中擁有9個進球。那時,他於2010年夏季決定出國,並與斯洛伐克Superliga俱樂部FC ViOnZlatéMoravce簽約。

在2011年,他回到了Jagodina,在那裡他獲得了即時的成功,獲得了第四名,Jagodina在參加Europa League的資格賽中設法贏得了自己的第一場歐洲比賽。 2013年,他成為塞爾維亞超級聯賽的最佳射手,並帶領球隊榮登榮譽,因為Jagodina贏得了塞爾維亞杯。

2013年6月12日,中超聯賽武漢扎爾隊以18個月的交易簽下了斯托亞諾維奇。他於2014年轉入慶南足球俱樂部,並於3月22日對陣春南巨龍隊打進了自己的第一個進球。

榮譽

Jagodina 塞爾維亞杯:2013年

個人 塞爾維亞超級聯賽最佳射手:2012-13年

參考資料

外部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