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米格爾·托雷斯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米格爾·托雷斯
Miguel Torres

圖片來自worldfootball

個人資料

全名     Miguel Torres Gómez

出生日期    (1986-01-28) 1986年1月28日(38歲)

出生地點   西班牙馬德里

身高     1.84米(6英尺12英寸)

位置     中後衛左後衛右後衛

米基爾·托利斯·高美斯Miguel Torres Gómez,1986年1月28日,出生於馬德里),通常稱為米格爾·托雷斯,是一名已退役西班牙足球員,最後效力西班牙球會馬拉加

他初出道時,曾穿上皇馬的22號球衣。他於2009年8月初,曾一度穿著沙加度留下的皇馬2號球衣。至2009年8月31日,托利斯改投基達菲[1][2]

職業生平

米基爾托利斯整個職業生涯中都是效力皇家馬德里,他 12 歲時加入皇家馬德里的初級隊。2007年7月12日,球會給予他自己的第一份職業球員合同,直到2013年到期。

2006 - 07年球季初,由於皇家馬德里的後防傷兵情況嚴重,沙加度施仙奴卡路士的先後缺陣,教練卡比路便從青年隊把米基爾托利斯提升,隨後向他在聯賽首次連續第四次亮相,對薩拉戈薩的賽事更上陣了90分鐘。他保持了自己的位置,在隨後的一個星期為比賽對馬洛卡。在完成馬洛卡的比賽後,教練卡比路更指出:「這是不容易找到一個球員好像托里斯一樣,在攻擊和防守方面均同樣出色。」2007年2月11日,在對皇家蘇斯達的比賽中,托利斯進行了他第一次助攻。經過在左路的快速運行,慣用右腳的他以左腳交出一個良好的傳中球,造就雲尼斯杜萊入球。最終皇馬以 2-1 取勝。其後在皇家馬德里對華倫西亞的重要賽事中,托利斯又一次交出助攻,讓雲尼斯達萊再一次取得入球。雖然前皇馬球員摩連迪斯一度為華倫西亞最成平手,但最終由另一後衛沙治奧拉莫斯為皇家馬德里奠定勝局。米基爾托利斯在他第一個西甲球季中贏得他的第一個西甲冠軍。然而,由於他的腿筋撕裂,托利斯卻缺陣對馬洛卡的最後一周聯賽比賽。

歐冠盃方面,他對基輔戴拿模的最後一場分組組比賽中首次上陣,並在該場作客賽事中踢足全場。在這兩個比賽對拜仁慕尼黑在第一階段淘汰賽首回合中,托利斯同樣踢足90分鐘,出任球隊的正選右閘。

在2007 - 08年的球季,皇家馬德里收購不少後防球員,有來自荷蘭的德倫特、阿根廷國腳軒斯,米基爾托利斯面對極大的競爭。然而,他仍有一定的上陣機會,並協助球隊成為衛冕聯賽冠軍。

國家隊

米基爾托利斯於2007年2月6日首次代表西班牙U21,擔任左後衛。該場對手為英格蘭U21,以2-2打成平手。此後米基爾托利斯均為西班牙U21的主力。

榮譽

皇家馬德里
  • 西甲冠軍:2006-07,2007-08

參考資料

  1. Santamaría, Jordi. El Madrid apuesta por los jóvenes pero no ve puerta [Madrid bet on youngsters but goal eludes them]. Mundo Deportivo. 12 January 2007 [12 May 2017] (Spanish). 
  2. Astruells, Andrés. Ridículo Madrid [Ridiculous Madrid]. Mundo Deportivo. 19 January 2007 [12 May 2017] (Spanish). 

外部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