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米吉亞M.M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米吉亞M.M(1988年01月19日~)美國棒球選手,守備位置為投手。2009年美國職棒底特律老虎隊自由契約球員。曾效力中華職棒兄弟象隊及Lamigo桃猿隊。並獲得中華職棒二十五年年度救援王。

米吉亞M.M來自波多黎各,在老虎跟馬林魚的小聯盟打滾三年,最多只上到高階1A,2013年米吉亞跨海來台加盟兄弟象,來台灣以後頻頻投出150公里以上的快速球。

米吉亞M.M曾對LAMIGO桃猿隊時投出157公里的快速球,刷新了中華職棒史上最快球速紀錄。打破了由味全龍哈里士、兄弟的勞勃跟羅曼等三名洋將以及統一林岳平四位投手保持的中華職棒例行賽最快球速紀錄,也超越了統一海克曼保持的156公里季後賽最快紀錄。[1]

2014年效力Lamigo桃猿,以35救援刷新中職紀錄,防禦率是1.24,但此救援紀錄三年後被猿隊的陳禹勳打破。

2015年米吉亞轉投日職西武獅懷抱,一整季只在一軍出賽4場,防禦率高達14.73,球季結束未獲續約。最終米吉亞選擇與小熊簽下小聯盟合約,並曾與「土虱」曾仁和在小聯盟並肩作戰。之後於在當年6月底遭到小熊釋出。

當時米吉亞是這麼說的,「2015年底Lamigo桃猿確實對我有興趣,但沒簽約,因為我還年輕,有機會拚上大聯盟,所以選擇小熊。」從未踏上過大聯盟投手丘的米吉亞,為了圓夢,選擇一條崎嶇難行的路。[2]


視頻

米吉亞球速破紀錄 遭鋒砲炸裂 157km障礙-蘋果日報

米吉亞 Miguel Mejia 成功關門 ~ 2014/10/18 CPBL總冠軍戰GAME 1

外部連結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