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米克·賈格爾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邁克爾·菲利普·賈格爾爵士(Sir Michael Phillip "Mick" Jagger,1943年7月26日),英國搖滾樂手,滾石樂團創始成員之一,1962年開始擔任樂團主唱至今,並演奏口琴、吉他和鋼琴。作為演員、製片人和作曲人參與過多部電影的製作。藝名為「米克」·賈格爾。

賈格爾出生於肯特郡的一個中產階級家庭

賈格爾的職業生涯橫跨 50 年,被稱為「搖滾史上最受歡迎和最有影響力的主唱之一」。[1]他獨特的嗓音和舞台動作,與基思·理查茲的吉他演奏風格一起成為了滾石樂團的標誌。另外樂隊魔力紅(Maroon 5)寫了一首《Moves like Jagger》表示對他的尊敬。

英語專輯

相關影片

Wired All Night - Mick Jagger - Wandering Spirit [ LibAttitude ]
Mick Jagger - Just Another Night - Official
Mick Jagger - Say You Will
The Rolling Stones - Start Me Up - Official Promo

參考文獻

  1. Erlewine, Stephen Thomas. "Mick Jagger Biography". Allmusic. Retrieved 5 December 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