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簡立喆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簡立喆

出生 臺灣
國籍 中華民國
籍貫 臺灣
網站 http://www.facebook.com/News.Liza

簡立喆,(英文名:Liza Chien,1978年6月11日),是台灣主播主持人美國愛默生學院整合行銷傳播碩士。曾任東森新聞台記者(主跑生活、娛樂)、主播、假日氣象主播和主持人。其母為前行政院體育委員會主委、前任佛光大學校長趙麗雲

簡歷

兒童與求學時期

從小喜愛藝術,專長音樂、舞蹈和戲劇,因此在國小三年級開始擔任漢聲廣播電台兒童節目《妙妙世界》主持人,該節目獲得第25屆金鐘獎廣播金鐘獎兒童節目獎。

大學就讀世新大學新聞系,大學時期曾任鋼琴老師,開始接觸模特兒與主持工作;曾擔任各時尚雜誌與封面活動主持人。並於2003年取得美國碩士學位。

入行工作經過

2003年取得美國碩士學位後,以第一名考進位於美國洛杉磯東森美洲電視,擔任好萊塢特派員,開始製作兼主持好萊塢娛樂節目,曾為美國電影協會之認證會員。

2005年回台灣東森電視,製作並主持台灣第一個帶狀性娛樂新聞《EZ新聞》以及美食新聞節目《嚐鮮Let's go!》,為中、英雙語主播/主持人。

2007年因結婚離開東森,移居上海。

2010年7月,重回東森;負責東森新聞《2400夜貓子新聞》播報。多次專訪國際巨星、負責製做電影專題《星星打卡集》。撰寫《世界電影雜誌》專欄《Liza的電影任意門》。

曾主播過或主持過的節目

新聞

主播簡立喆悄悄ㄘㄟˋ成衣小開 離婚6年獨養8歲女[1] 東森前主播簡立喆驚爆早已離婚6年!她2007年嫁給成衣小開曾俊洋,由於她母親趙麗雲為行政院體委會前主委,加上曾俊洋的家族經營成衣事業,當年這場婚宴貴客雲集,包括政要人物馬英九、吳伯雄等都是座上賓。但《蘋果》接獲讀者爆料她其實2012年就已悄悄結束5年婚姻,當時女兒才1歲多,她證實已經離婚,透露和前夫因為個性不合才分手,現女兒由她獨自照顧。 簡立喆婚後曾一度暫別主播台,跟隨老公赴上海打拚事業,不料2人後來離婚收場,近8歲女兒現由她獨自照顧,至於贍養費部分,她則不願多談。

【蔡維歆╱台北報導】東森前主播簡立喆驚爆早已離婚6年!她2007年嫁給成衣小開曾俊洋,由於她母親趙麗雲為行政院體委會前主委,加上曾俊洋的家族經營成衣事業,當年這場婚宴貴客雲集,包括政要人物馬英九、吳伯雄等都是座上賓。但《蘋果》接獲讀者爆料她其實2012年就已悄悄結束5年婚姻,當時女兒才1歲多,她證實已經離婚,透露和前夫因為個性不合才分手,現女兒由她獨自照顧。

簡立喆上月底離開東森,轉戰網路媒體主持。 簡立喆上月底離開東森,轉戰網路媒體主持。 簡立喆婚後曾一度暫別主播台,跟隨老公赴上海打拚事業,不料2人後來離婚收場,近8歲女兒現由她獨自照顧,至於贍養費部分,她則不願多談。

轉戰主持界

已經恢復單身6年的她被問到未來還想再婚嗎?她表示隨緣,「如果嫁不好寧願不要嫁,要是不能給女兒幸福家庭,我寧可自己照顧女兒」。 她雖然婚姻失意,但事業得意,上月底剛離開東森的她被網路媒體高薪挖角,未來將轉戰主持,與影評人膝關節搭檔評論電影節目,未來也會製作短片在YouTube頻道《電癮好選喆Top movie picks》及直播節目曝光,期待全新挑戰的她日前已進棚拍宣傳照,未來也將開始接廣告代言、活動和典禮主持等工作。

外部連結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