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穆罕默德·卡隆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穆罕默德·卡隆
Mohamed Kallon

圖片來自worldfootball

個人資料

全名     Mohamed Kallon

出生日期    (1979-10-06) 1979年10月6日(44歲)

出生地點   獅子山凱內馬

身高     1.77米(5英尺9 12英寸)

位置     前鋒

穆罕默德·卡隆Mohamed Kallon,1979年10月6日)是塞拉利昂職業足球運動員,司職前鋒,職業生涯頂峰時期曾效力於國際米蘭。隨後卡隆還曾效力過法甲摩納哥, 他甚至還被租借至沙烏地阿拉伯球隊伊蒂哈德,代表球隊在亞冠賽場上與山東魯能交手。2010年初,卡隆加盟中國球隊陝西滻灞,成為中國職業聯賽最大牌的外援之一。[1]

卡隆的國家隊生涯充滿了傳奇色彩,在他15歲零8個月的時候,他就首次代表塞拉利昂國家隊參加了比賽,成為當時世界上最年輕的國家隊隊員。 1996年,卡隆在非洲杯預選賽中完成了自己的亮相, 而且更為神奇的是,他在比賽中還獲得了進球。之後,他代表塞拉利昂國家隊出戰無數次,並且已經參加了四次世界盃預選賽。

職業生平

卡隆於1979年10月6日出生在塞拉利昂的Kenema。 卡隆是塞拉利昂前國際足球運動員Kemokai 卡隆和Musa 卡隆的弟弟。 穆罕默德·卡隆(Mohamed 卡隆)在凱內瑪(Kenema)上小學,並在弗里敦(Freetown)的聖愛德華茲中學(St. Edwards Secondary School)完成了中學教育。

在為塞拉利昂工作的早期國際生涯中,卡倫被塞拉利昂足球迷們暱稱為「小卡隆」,因為他是塞拉利昂國家隊三個卡隆兄弟中最小的一個。

1994年,卡隆從弗里敦的聖愛德華茲中學完成了三級教育(在美國達到了9年級)後,卡隆與當地俱樂部塞拉利昂國家超級聯賽的老愛德華七世時代的俱樂部簽約,當時他15歲。 1994-95賽季,他為愛德華七世時代的老鷹隊24場比賽打進15球,成為塞拉利昂國家超級聯賽有史以來最年輕的球員並得分。

1994-95賽季之後,卡隆(Kallon)離開了舊愛德華七世時代,並簽約黎巴嫩俱樂部塔達蒙·蘇爾(Tadamon Sour)。 他在瑞典斯德哥爾摩的SpångaIS工作了一個賽季。 然後他被國際米蘭簽下。然後,他借給了意甲俱樂部博洛尼亞足球俱樂部的瑞士俱樂部AC Lugano。 1909年,卡利亞里(Cagliari),以及意甲B俱樂部熱那亞(Genoa He)也以共同所有權協議分別耕種至雷吉納和維琴察,分別收取未公開的費用和9萬億里拉(4,648,112歐元)。他在卡利亞里(Cgliari)與克里斯蒂亞諾·扎內蒂(Cristiano Zanetti)一起踢球,後來又在國際米蘭與他一起工作。

參考資料

  1. President Koroma Decorates Sierra Leone Football Legend. sierraexpressmedia.com. Sierra Express Media. [2019-03-02] (美國英語). 

外部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