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移山倒海樊梨花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移山倒海樊梨花》導演:董志強,主演:孫翠鳳馬景濤[1]、李羅、劉曉憶、崔浩然、王中皇、張復建、梁又南、陳勝在、高玉珊、鄭雅升、張媹瓊、陳進興、孫秋梅、鄭詩佩、陳勝發。

劇情梗概

故事從大唐貞觀年間講起,西涼國寒江關守將樊洪之女樊梨花,武藝精湛,練就一身移山倒海的幻術絕技。在一次喬裝遊歷中,梨花結識了大唐將軍薛仁貴之子薛丁山,對他一見傾心。由於西涼國日益壯大,唐太宗遂命薛丁山為征公元帥。樊梨花與薛丁山如今既成了交戰對陣的敵人,又要面對愛...

分集劇情

第一集前世今生

烏江畔一場氣勢不凡的戰役,展開了劉邦項羽與虞姬間的三角關係,及橫跨八百年的一段宿世因緣……

一代梟雄項羽在與劉邦軍隊激烈撕殺後,仍逃不了戰敗的命運,落寞地帶着愛人虞姬退到烏江邊。走投無路之際,虞姬感概地對項羽表示,可恨自己此生僅是一名手無縛雞之力的弱女子,無法幫助項羽成就大業,願來世再會時,能生為一個強者,輔助項羽完成事業。說完,即跳下烏江自盡。

八百年後的輪迴轉世,三人再度相逢!

時間轉進唐代,地點西涼國寒江關。

寒江關關主樊洪焦急地在大廳走動,原來是夫人即將臨盆,雖然這已是樊家的第三胎了,可是樊洪卻緊張得說不出話來。起因均由夫人懷胎時,一名頗具威信相士言道:「夫人此胎若為男,必定光宗耀祖;若為女則克父克兄毀家滅國!」樊洪心想,一般相士不太願意說不好的話,此次講得如此露骨,必然有警惕之意,但若真生了女兒…畢竟還是自己的親生骨肉啊!該拿她怎麼辦呢?

望着祖先的牌位,樊洪陷入沉思……哇~一陣響亮的嬰兒哭聲劃破雨天的夜空,ㄚ環開心來報:「老爺老爺,夫人生了,是個千金…」轟!窗外的響雷,猶如在樊洪腦中爆了開來[2]

視頻

移山倒海樊梨花 相關視頻

經典古裝神話劇《移山倒海樊梨花》 片頭曲
移山倒海樊梨花薛丁山率征西大軍,叩別皇上出發了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