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秦舒培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秦舒培
女藝人
出生 (1990-08-10) 1990年8月10日(33歲)
河南開封
職業 模特、演員

秦舒培,1990年8月10日出生於河南開封,中國內地女模特、演員。

2008年參加紐約春夏時裝周而進入模特界,2009年被時尚裝雜誌《世界時裝之苑ELLE》評選為「年度10大新模特」,2010年首度進入Models模特榜Top50。2011年6月,成為華誼兄弟時尚旗下首位簽約的藝人。2012年11月,首登『維多利亞的秘密』秀場。2015年3月,參演由魏楠魏民兄弟聯手執導的合家歡喜劇電影《從天兒降》。

動態

一、陳冠希怒罵林志玲的一事持續發酵,幾方各執一詞難辨真假。

隨後,有媒體聯繫到陳冠希父親,他表示自己清楚事情的來龍去脈,覺得秦舒培才是真正的受害者,並誇讚兒子勇敢承擔,稱林志玲不懷好意的砸了秦舒培飯碗,最後還喊話林志玲不要裝成一隻受傷的小羔羊,不要找水軍混淆視聽。

秦舒培30日凌晨發表微博,稱節目組表示是因林志玲的原因才導致自己被取消,並表明有語音為證。

據台灣媒體《東森新聞雲》報道,陳冠希27日晚間在微博抱轟林志玲「婊子」,突如其來的行徑嚇壞外界,他並未詳細說明原因,引發外界瘋狂揣測內幕,其中有一說是指林志玲擠掉秦舒培加入實境節目《我的新衣》,陳冠希為了替超模女友出氣才嗆聲,對此,《我的新衣》製作人澄清當初選角是在秦舒培、何穗當中做選擇,和林志玲無關。[1]

二、著名歌手,前香港藝人,潮牌創作者陳冠希出現在鏡頭上,坐在他旁邊的是妻子秦舒培,兩人同穿23號詹姆斯球衣。陳冠希本賽季多次在斯台普斯中心看球,且每次都在湖人板凳席後邊。

此外,陳冠希自從有了老婆孩子之後就特別顧家,在此前陳冠希與妻子秦舒培現身美國看NBA周末的全明星賽,兩人全程親密咬耳朵說悄悄話,不時咧嘴大笑。陳冠希不時給秦舒培講解球賽,十分耐心,甜蜜羨煞旁人。[2]

三、陳冠希和秦舒培自交往以來一直甜甜蜜蜜,特別在迎來女兒Alaia後,感情更加穩定。在升級為爸爸媽媽後,陳冠希和秦舒培也自然而然地加入了「曬娃」大軍,隔三差五就會在網上po出女兒的萌照。特別是陳冠希,各種「炫女」、「寵女」簡直就是十足的「女兒控」。

2月16日下午,陳冠希罕見在社交平台上曬出一張和秦舒培的合照秀恩愛。照片中秦舒培戴着白色禮帽,妝發精緻,坐在陳冠希旁邊露出一臉幸福的笑容,甜蜜之情都快溢出屏了。

難得與秦舒培合體秀恩愛,陳冠希也表現得很開心,一身潮裝打扮的他露出了和秦舒培同款幸福笑,畫面甜齁了。而且從這個角度看,兩人真是越來越有夫妻相了啊。[3]

秦舒培首談與陳冠希交往過程!

秦舒培回應林志玲事件:我不後悔做的任何決定



演藝經歷

  • 2008年,在紐約讀書時參加春夏時裝周,開始進入模特界。
  • 2009年,在紐約時裝周走秀22場。6月,獲得中國風尚超模頒獎典禮潛力超模大獎;10月,她被時尚網站style評選為「年度10大新模特」。
  • 2010年,在四大秋冬時裝周走60場秀,首度登上Models模特榜Top50。同年成為彩妝品牌美寶蓮紐約全球代言人,並拿下連續4季的婚紗品牌Vera Wang全系列廣告。7月,獲得ELLE風尚大典年度風尚超模大獎。
  • 2011年6月,正式簽約華誼兄弟時尚,成為旗下首位簽約的藝人。
  • 2012年,在春夏時裝周中走38場秀,成為國際T台上為數不多的亞洲面孔之一,受到Gucci、Burberry和Vera Wang等眾多國際一線品牌的青睞。11月,首登維多利亞的秘密秀場,以一套性感的豹紋出場,她也是第三位登上該品牌秀場的亞洲超模。2012秋冬國際時裝周走秀35場發布會,其中包括Chanel、Christian Dior、Versace等眾多一線品牌。12月,獲得鳳凰時尚之選時尚領袖大獎。
  • 2013年4月,參加上海車展。這一年她參加紐約、上海、巴黎等各大時裝周,走秀數十場。
  • 2015年3月21日,參演由魏楠、魏民兄弟聯手執導的合家歡喜劇電影《從天兒降》,飾鈕佩馨。5月26日,參加Tommy Hilfiger30周年紅毯秀活動。6月15日,出席《2015星光上海—華誼ELLE之夜》五周年慶典活動 。
  • 2016年10月,參加錄製了網絡綜藝劇《哎喲辣麼美》的首集節目。
  • 自2009年春夏季脫穎而出的秦舒培擁有典型模特身材,有着一雙大長腿,長着一張標準的東方臉。同時擁有天真笑容和優雅魅力,而私底下的她也是多才多藝。作為設計師眼中的靈感女神、維秘T台上的亞洲甜姐兒以及時尚圈裡令人印象深刻的中國面孔,秦舒培帶給大家的是堅持夢想的滿滿正能量。
  • 秦舒培在2010年的四大秋冬時裝周更是連走 60 場秀,儼然是「秀霸」一個,在不同風格的秀場上可以遊刃有餘,被認為已在歐洲「怒放」。

感情生活

2012年1月,與華誼兄弟時尚文化傳媒董事總經理趙磊結婚 。

2017年,秦舒培和陳冠希結婚並生育一個女兒。

大陸超模秦舒培跟港星陳冠希相戀三年,從一開始的低調不承認,到生下女兒Alaia後開始高調曬愛,扭轉外界的不看好,變成許多人稱羨的閃光情侶。她近日受訪,難得細談跟陳冠希交往的心情,透露從一開始就覺得對方很酷、很真實,在一起之後更感到舒服:「每天只要在一起,做最簡單的事情都很開心。」

秦舒培擔任《InStyle》9月封面人物,在採訪中提起對陳冠希的第一印象,透露一開始是看到對方在社交平台上上罵一個說話失禮的部落格,「我就覺得他很酷很真實,所以我對他印象很好。」後來,她在時裝周上第一次見到陳冠希本人,透過朋友介紹打了招呼,後來漸漸加深了解,發現對方是個「很有趣、很細心、很聰明的人」。這位年紀輕輕的模特兒2011年與華誼兄弟簽約,2012年1月與華誼兄弟時尚文化傳媒董事總經理趙磊結婚,亦即是將自己嫁給自己公司的老闆!婚禮當天不少名人明星包括吳彥祖大S汪小菲等都有出席。

當香港傳媒揭發了她與Edison陳冠希的曖昧關係時,趙磊突然跳出來社交網站發文出面回應「根本還沒離婚」,還說「甚麼時候出軌變成一個光明正大fashion?ps:離的事還沒辦就需要我的祝福嗎?」秦舒培否認指控,更於社交平台上隔空還擊,上載了趙磊現任女友的照片,並寫道:「麻煩你在發聲明之前讓你女朋友把穿我的衣服和拿我的包包拍照的微博全刪了,怪不得東西一直都不願意還給我。大家猜這些照片都是誰拍的?ps:我和趙先生在去年已經協議離婚了!」[4]

人物寫真圖集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