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離別時已別離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離別時已別離(海報)原圖鏈接來自 搜狗網 的圖片

離別時已別離》又譯名:離別的離別,離別已別離,離別已離別,外文名:The Goodbye Has Left,이별이 떠났다,導演:盧英燮、金民植,編劇:蘇在源,主演員:蔡時那、趙寶兒、李成宰、李濬榮、鄭慧英、鄭雄仁,集數:40全集結局,類型:劇情,倫理,愛情,離別時已別離播出時間:2018年5月26日(韓國),製片地區:韓國。

改革開放40年,是中國電影銳意進取、砥礪前行、繁榮發展、成績卓著的40年[1]。40年來,電影界緊緊圍繞黨和國家中心工作、重大時間節點,組織創作了一大批優秀影片[2]

角色介紹

蔡時那飾演徐英熙

為了成為媽媽而大膽的放棄了許多作為女人不可放棄的東西,最終由於極大的內心傷痛而將自己與世隔絕。由於丈夫的外遇被剝奪了「妻子」這一頭銜,拒絕與丈夫的離婚並掌握着經濟權,就這麼生活着對這樣的自己而言,所謂的安慰早已不存在,在可以隱藏自己的家裡勉強度日。

蔡時那,出生於1968年6月25日,韓國知名女演員,東國大學戲劇電影學學士、碩士,曾主演過多部影視作品。1992年憑藉《黎明的眼睛》獲得百想藝術大賞TV部門女子最優秀演技獎 ,1994年,1995年連續獲得MBC演技大賞大獎,1999年獲得KBS演技大賞大獎。2015年12月31日,憑藉《不善良的女人們》獲得KBS電視台演技大獎最優秀演技女演員獎。

李成宰飾演韓尚振

總是說「男人是…我是男人的尚振,是波音747的機長,對這份工作感到非常自豪,也是妻子徐英熙的驕傲。因為與同一家航空公司工作的乘務員金世英一夜的失誤導致人生發生巨變,卻依然為了盡到丈夫和父親的責任而竭盡全力。

視頻

離別時已別離 相關視頻

《離別已別離》男孩看美女看呆了,箱子都沒拿住
所離別時已別離:未來婆婆求抱抱,未婚媽媽一把環住喊人,感動填內容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