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福山Master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福山Master

來自 觸站 的圖片

名稱 福山Master

ふくやマスター

別號 福山Master、

Master、馬斯塔

發色 黑髮 瞳色 黑瞳

活動範圍 YouTube、Bilibili

所屬團體 upd8

親屬或相關人

朝ノ瑠璃花生君

個人狀態 轉生勢VTuber

福山Master日語ふくやマスター / Fukuya Master)是一名從2018年3月正式以Vtuber名義在Youtube開始活動的Vtuber,在2018年11月28日參加支援企劃upd8[1]

簡介

前身是在niconico活躍歌唱視頻主,從2017年11月開始以live2D模型進行活動,在2018年3月14號正式以virtual singer的名義轉生出道個人Vtuber,在2018年11月28日正式參加支援企劃upd8

最早被推定在2012年10月以nico視頻主的身份開始活動,在2015年投稿模仿福山雅治聲線歌唱系列,是後來以「福山○治」名義活動的來源,演唱《學園孤島》以及《乾物妹》的動畫歌曲曾在nico達成百萬播放的成就。在2018年11月6日宣布為Vtuber方面的活動將niconico的投稿視頻進行刪除或非公開的公告。

在2015年福山雅治(本人)主催的『福山歌!紅白歌合戰!!』比賽中優勝,是處於被福山雅治本人公認的狀態。

由於是nico視頻主轉生Vtuber出道在早期並不被認同而遇冷,在花生君(ピーナッツくん)的視頻作為嘉賓出演後變得漸漸有人氣,成為不隱藏身份轉生而來的Vtuber中頗為珍稀的例子。

自稱Vsinger出道對歌唱頗為擅長,對主持司儀也擅長。在業界內部交友範圍與交情廣泛,從企業勢內的Vtuber到個人勢Vtuber都交情不淺,對底邊個人勢力也甚為提攜。曾舉行過長達近九個小時的新年電話突擊去年一年有聯絡的Vtuber的直播節目[2]。也與朝之琉璃組織過像是Vtuber自主性質的大型聯動『新春!虛擬歌合戰[3]』的活動。

趣事

  • 業界薪王

業界薪王之一,由於Master本人性格溫好欺負且跟多數Vtuber關係友好,常常被女性Vtuber迫害開玩笑「Master又在見異思遷」「我們的兒子怎麼辦」 [4]。對此極力否認的Master在歡聲笑語中又迎來下一次的迫害[5][6]

  • 「敘敘苑」

是烤肉連鎖店「敘敘苑」的忠實顧客,曾在「敘敘苑」舉行過直播,有着常常招待別人去「敘敘苑」的形象,漸漸化為一個neta,有「讓Master請客去敘敘苑」的慣例梗。

在這個neta發酵下「敘敘苑」甚至有着Vtuber業界唯一指定餐廳的說法。在推特也有着被Master關注就等於獲得「敘敘苑」飯票邀請函的說法。

注釋與外部鏈接

參考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