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禁忌咒紋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禁忌咒紋》外文名:Taboo Tattoo;タブー•タトゥー,導演:渡部高志,編劇:關島真賴、大武正光,製片地區:日本,主要演員:古川慎、小松未可子、安濟知佳、井澤詩織、津田健次郎。

日本動漫,是日本動畫[1](Anime)和日本漫畫[2](Manga)的合稱,日本動漫憑着劇情的創新和趣味性在全球占有着重要地位,是世界動漫文化的領軍人。

劇情梗概

電視動畫《禁忌咒紋》是根據日本漫畫家真じろう的同名漫畫改編,「咒紋」是通過裝填每人固有的物質「Trigger」來啟動,使被稱為「印者」的操縱者的身體能力飛躍性提升,並引發超常現象的超古代兵器——。

赤冢正義(通稱:正義)在幫助了被不良糾纏的男性之時,在拿到作為謝禮的神秘石頭的瞬間,手掌上刻下了不可思議的刺青。「這個咒紋,你是在何處得到的?」次日,在放學回家的路上,被身穿不合季節的大衣的少女「伊姬」突然襲擊的正義,使用祖父傳授的柔術反擊,卻被壓倒性的力量差壓制,遭遇性命攸關的危機……。以偶然得到「咒紋」的赤冢正義為中心,各種各樣人們的心思風起雲湧的爭鬥,現在開始。

分集劇情

第01話 咒紋

赤冢正義幫助了被不良糾纏的男性,在拿到作為謝禮的神秘石頭的瞬間,手掌刻下了不可思議的刺青。次日的上學路上,正義與銀髮少女偶遇,兩人手掌相觸的瞬間產生了電流,少女見狀神態嚴肅。放學途中,正義被早上的銀髮少女襲擊,少女問及「咒紋」一事,但正義並不知情。正義使用祖父傳授的柔術反擊,卻被壓倒性的力量壓制,遭遇性命攸關的危機。

第02話 急襲

神秘少女伊姬和其搭檔湯姆隸屬美軍,此二人的任務是回收研究者偷出的咒紋,而正義也屬於回收對象。正義的咒紋是「理法吞噬」,若是控制不當使用者本人也會被吞噬。伊姬轉學到正義的班級,勸說正義成為他們的同伴,最終正義同意加入「藍色月亮」小隊。而另一邊,敵人開始了新的計劃。

第03話 同病相憐

「藍色月亮」小隊遭遇王國咒紋部隊婆羅門的襲擊,名為伊魯楚彌修的附體系咒紋者,附身在正義的青梅竹馬一之瀨桃子身上。正義暴怒之下對伊魯楚彌修使用「理法吞噬」,卻被桃子阻攔,理法吞噬打偏,吞噬了正義家的房子。桃子的額頭上竟然也有咒紋,她也被捲入了這場戰鬥中。

視頻

禁忌咒紋 相關視頻

禁忌咒紋 少女伊姬的腿功超棒,把正義虐的我無話可說
禁忌咒紋,哈哈你就是來幫男主拉仇恨的吧,男主這內心是絕望的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