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神探阿蒙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神探阿蒙》是一部美國偵探、推理、喜劇電視系列劇[1],由Andy Breckman創作,托尼·夏爾赫布等主演。於2002年起在USA電視網播出。

該劇講述了舊金山警局偵探的故事

劇情簡介

艾德里安·蒙克(阿蒙)曾是舊金山警局偵探,他具有對事物觀察細緻入微、過目不忘的天賦和高超的破案頭腦,他以獨特的破案方法破獲不少棘手案件,是有名的偵探。

幾年前阿蒙深愛的妻子被炸彈意外炸死,巨大的打擊使他患上了一種強迫症——異常潔癖,極度不能容忍雜亂骯髒無序的環境,畏高,對許多微生物心理過敏,害怕人群……這些奇怪的症狀讓他無法再勝任警隊的職務,他在護士(後來成為了他的助手)沙倫娜的協助下,開設了私人偵探所。兩人就像神經版的福爾摩斯和女性版的華生醫生,和探長斯塔邁爾以及副手蘭迪繼續偵破種種奇異的案件,同時,蒙克下決心要找到殺死他妻子的兇手……

第一季第1集

一個女人在家被殺,阿蒙斷定是被一個大個子男人所殺。市長候選克萊爾在金融區舉行拉票演講,埋伏在旁邊大樓的殺手只殺死了克萊爾的一個保鏢。阿蒙斷定是同一個人所為。疑點集中在克萊爾的太太和兩個助手凱文和古德曼的身上。阿蒙調查發現被殺的女人曾經在克萊爾的競選團隊當過志願者。阿蒙在街上被一輛汽車追殺,僥倖逃過一劫。警方根據阿蒙的判斷找到槍的主人,高度也符合,卻發現他是癱瘓的。阿蒙根據他的殘破的鞋子發現他是偽裝的,但是罪犯已經從屋頂上逃走了,阿蒙追上了罪犯,卻因為畏高眼睜睜看着罪犯從自己的身邊過去[2]

視頻

神探阿蒙 相關視頻

神探阿蒙 第一季 Monk Season 1
神探阿蒙.Monk人人影視_clip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