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祖國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祖國》雜誌社是由中央機構編制委員會批准登記的國家事業單位。經中華人民共和國新聞出版總署批准海內外公開發行的大型時政財經綜合類期刊。國內統一刊號:CN11-5569/C,國際標準刊號:ISSN1673-8500。為半月刊,國際標準版本。由中國經濟傳媒協會主管主辦,《祖國》雜誌社編輯出版。國家新聞出版總署收錄,知網收錄,被《中國核心期刊(遴選)數據庫》等網絡媒體收錄。

主要欄目

特別策劃、高教研究、職教探討、基礎教育、教育探索、德育研究、教育管理、藝體教育、教育科研、教育理論等,主要徵集建設科技和社會科學綜合類論文,內容涉及建築、科技、黨史、政治、經濟、金融、哲學、文學、歷史、教育、法學、管理、信息技術等方面學術稿件。

《祖國》雜誌社是由中央機構編制委員會批准登記的國家事業單位。是經中華人民共和國新聞出版總署批准海內外公開發行的綜合類期刊。國內統一刊號:CN11-5569/c,國際標準刊號:ISSN1673-8500。《祖國》雜誌為半月刊。辦刊宗旨是:聚焦改革 關注社會。

相關文檔

習近平會見世界經濟論壇主席施瓦布

習近平在海南博鰲考察

廣西嚴重洪澇災害已致164.38萬人受災

中巴經濟走廊首個重大能源項目竣工投產

長沙橘子洲景區遭洪水「穿洲」

中國首支維和直升機分隊完成組裝工作即將試飛

駐港部隊接受檢閱

南京靈谷寺螢火蟲夏夜飛舞 好似點點繁星

「未來科技」亮相大連夏季達沃斯

廣州地鐵一號線今起試點設女性車廂

相關雜誌

智庫時代讀寫算課程教育研究讀與寫英語教師校園英語明日愛情婚姻家庭·教育科研大學教育現代化女人坊·新時代教育學生家長社會·學校教育現代職業教育教書育人中學生作文指導英語廣場電腦樂園·信息化教學語文新讀寫中外交流體育時空真情·教育探索中華傳奇課外語文文學少年赤峰學院學報·漢文哲學社會科學版課堂內外海外英語山西青年文化創新比較研究考試周刊教育信息化論壇新課程新教育時代科教文匯教學管理與教育研究作家天地中國成人教育吉林教育考試與評價喜劇世界黑河學刊科教導刊新智慧教育科學學理論越野世界贏未來當代體育吉林廣播電視大學學報新一代教育藝術體育世界赤子、祖國、中華活頁文選鋒繪中國信息技術教育英語畫刊語文教學與研究讀與寫·教師少年寫作下一代華夏教師兒童繪本中學生英語語文世界天天愛科學中國教育技術裝備教育界新東方英語中華辭賦當代家庭教育社會科學新課程導學中國校外教育高考卷宗遼寧青年文苑體育視野尚舞幸福家庭·幼兒教育善天下租售情報

名詞解釋

影響因子:指該期刊近兩年文獻的平均被引用率,即該期刊前兩年論文在評價當年每篇論文被引用的平均次數。

被引半衰期:衡量期刊老化速度快慢的一種指標 ,指某一期刊論文在某年被引用的全部次數中,較新的一半被引論文刊載的時間跨度。

期刊他引率:他引率是指,此期刊[1]被引用次數中,被其他刊引用次數所占的比例。

引用半衰期:指某種期刊在某年中所引用的全部 參考文獻[2]中較新的一半是在最近多少年時段內刊載的。

平均引文率:在給定的時間內,期刊篇均參考文 獻量,用以測度期刊的平均引文水平,考察期刊吸收信息的能力以及科學交流程度的高低。

視頻

祖國 相關視頻

國家新聞出版總署:嚴格管理,切實防治未成年人沉迷網絡遊戲
國家新聞出版總署電視台慰問

參考文獻

  1. 期刊的分類有哪些 ,搜狐,2019-09-24
  2. 參考文獻的正確選用,搜狐,2017-0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