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祖嘉澤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祖嘉澤
來自搜狐網的圖片
zǔ jiā zé

中文名 :祖嘉澤

國 籍 :中國

民 族 :漢

出生地 :秦皇島

出生日期 :1991年12月10日

職 業 :出力減重訓練營創始人

主要成就:江蘇衛視《減出我人生》生活督導
CCTV-2《超級減肥王》總冠軍

祖嘉澤,中央電視台財經頻道《超級減肥王》冠軍;江蘇衛視《減出我人生》生活督導;中國版超級減肥王,100天減重109斤。

早年經歷

2013年7月,22歲的祖嘉澤報名參加《超級減肥王》,用100天的時間減掉109斤體重[1] [2] ,獲得總冠軍。

主要事跡

流淚撒種必有歡呼收割

經過全國萬人海選的嚴酷晉級,用血汗終於澆灌出驕人成果,記憶猶新中秋節那天,訓練完一個人回到房間,把所有家人的照片一張張鋪在地上,對着相片說話,默默的流淚,想要放棄,最終"自己選擇了比賽,就是跪着我也要把它走完"的信念支撐着我戰勝了自己。在頒獎晚會上,當拿到冠軍的時候,得到吳京孫藝洲劉畊宏這些明星的鼓勵,他們的奮鬥經歷讓我找到了人生中一個全新的目標。

剛參加《超級減肥王》海選的時候,我跟朋友到一家卡丁車館,朋友們都在玩,我只能在二樓眼巴巴的替朋友看着包和手機,因為我根本坐不進去。今天,我跟朋友決定再去一次,剛剛我坐在車上,工作人員對我說:注意安全,而不是上次對我說先生你下來吧,你坐不進去的。

我的成功可以複製

我要用自己的成功帶動數萬名粉絲胖友,用自己的親身經歷幫助那些需要減肥的同齡人,改善他們的體重和健康,開啟努力向上的人生。因此2016年在河北秦皇島創辦"出力減重訓練營"。以1:1還原中國減重真人秀為特色,採用節目中的減重方法,對肥胖朋友們進行個人針對性的專業減重訓練。

相關視頻

減肥達人祖嘉澤100天減重109斤 范湉湉傳授健身護膚法,快學起來吧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