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碧海明月心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碧海明月心》是席曼寧、艾偉等主演的愛情片[1]。影片講述了宋凱威和碧嵐的愛情故事。

劇情介紹

出身富家的宋凱威因過度想念墜崖身亡的妻子,常常以酒來逃避現實。一日凱威不幸發生車禍,幸遇美麗單純的余碧嵐相救,相同的經歷使兩人漸生情愫,三個月後閃電結婚。婚後,凱威帶着碧嵐回到家中,碧嵐見到凱威慈祥的父親、嚴厴的母親以及刁鑽古怪的妹妹家惠,還有凱威與前妻所生的女兒小欣,知道自己將要面監着和凱威家人相處的種種考驗。梁白玲與凱威的感情曾遭到宋母的反對,但凱威一直私下與她交往,如今見到凱威又娶了一位新娘,便懷恨在心。家惠對新來的嫂嫂百般作弄,搞得全家雞犬不寧。

凱威對白玲的騷擾不勝其煩,碧嵐則對凱威的反常起了疑心。白玲利用香港之行製造了試管嬰兒,再加上自己掌握的5%的股權威脅凱威,讓他承認肚中的孩子。

白玲設計取得宋母的信任,她終於如願住進宋家。白玲突然不適,碧嵐鼓足勇氣前往醫院探望,不料醫院的人都視白玲為宋家媳婦,碧嵐傷心不已。碧嵐與凱威離婚後正要離開台北,卻發現自己有了身孕,面對老天爺開的這麼大的一個玩笑,碧嵐一時無所適從……

主演簡介

賈靜雯(Alyssa Chia),1974年10月7日出生於台灣省台北市,祖籍天津市,華語影視女演員、節目主持人。

1990年,賈靜雯因接拍某食品廣告而出道;同年,她還出演了個人的首部電視劇《佳家福》。1994年,賈靜雯開始擔任一系列兒童節目的主持人。1997年,她憑藉家庭劇《四千金》獲得台灣電視金鐘獎[2]最佳新人獎 。2000年,其主演的古裝劇《飛龍在天》獲得了台灣電視劇年度收視冠軍。

2001年,賈靜雯將工作重心轉向內地,並主演了傳奇劇《大漢天子》。2002年,憑藉武俠劇《倚天屠龍記》在內地贏得頗高關注度。2003年,賈靜雯獲得FHM全球百大性感美女亞洲區冠軍。2006年,主演現代劇《悲傷時唱首歌》。此後幾年,她相繼出演了傳奇劇《太平公主秘史》、劇情片《不能說的夏天》等影視作品。2019年,賈靜雯憑藉現代劇《我們與惡的距離》獲得第54屆電視金鐘獎戲劇節目女主角獎。

視頻

碧海明月心 相關視頻

張晨光、 艾偉做客龍兄虎弟
席曼寧出現惡婆婆角色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