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碟仙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碟仙》是2013年關爾執導的一部驚悚片,由余心恬、郭艷等參加演出。

改革開放40年,是中國電影銳意進取、砥礪前行、繁榮發展、成績卓著的40年[1]。40年來,電影界緊緊圍繞黨和國家中心工作、重大時間節點,組織創作了一大批優秀影片[2]

劇情

畢業之際,大學校花高沫、海藍與一群喜歡驚險刺激熱愛戶外旅行大學生驢友聚在一起,在嚮導阿吉的帶領下開始了刺激的深山之旅。然而,這六名大學生並不知道,從進山的那一刻起,他們已經踏上了死亡的陷阱。

如同幽靈般出現的小女孩、會吞噬人的霧林、一閃即逝的鬼影、破敗荒涼的深山古宅……雖然種種死亡的徵兆預示着這註定是一場奪命之旅,但眾人還是沒有聽從嚮導阿吉的勸告,在好奇心的驅使下,玩起了一個古老的召靈遊戲——碟仙,至此,通向地獄的大門被打開,來自異度空間的邪靈帶來了死亡的詛咒,殺戮的夢魘正式開始,碟仙的詛咒根本無法破除,不死不休……

電影產業鏈

是指在市場經濟時代和產業格局下,以電影產品為核心,以其形成到最終消費所指涉的具有上下游關係的各個功能主體的集合。 傳統意義上的電影產業鏈是指包括電影創作(製片)、収行、放映(簡稱「制-収-放「)的一體化流程

而廣義的電影產業鏈即「大電影產業鏈」,則在原有產業鏈前後端迚行延伸,前端加入電影投融資,後端加入電影衍生產品(如音像製品、廣告、遊戲)和拓展其他放映渠道(如在有線電視、MP4、網絡等媒介播放)。廣義的電影產業鏈突破了影院的空間,使電影經濟超越了傳統的票房經濟並在明星經濟、廣告業、唱片業、遊戲業等相關行業里輻射出持續的經濟能量。

視頻

碟仙 相關視頻

男子玩碟仙遊戲中百萬大獎,第二次玩的時候卻付出了血的代價
碟仙幫窮鬼脫貧,囑咐他一定不能破三戒,男子不聽出了大事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