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硬漢2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硬漢2》是由導演丁晟執導,劉燁、焦恩俊、劉承俊、柳海龍主演的動作類電影。於2011年4月1日在中國上映。

全國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發布了《電影產業促進法[1]》,《電影產業促進法》為中國電影繁榮發展提供了根本法律依據——將電影產業發展納入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規劃[2]

劇情梗概

一樁策劃已久的銀行搶劫案,由於老三(劉燁 飾)挺身而出,歹徒最終落入法網。老三原本是一名潛艇兵,由於救戰友溺水腦部受傷提前退伍。退伍之後,老三依舊每日堅持各種訓練,並且不改見義勇為的本性。劫犯黑勇(劉承俊 飾)越獄,在見到已經成為植物人的弟弟之後,黑勇決定從警察的嚴密監護下救弟弟出院。原本只是銀行小職員的小惠(張梓琳 飾)因為銀行搶劫而遇到老三,對他產生了心動,而不顧哥哥的反對執意要跟他交往。而老三的女友小惠是韓隊長(焦恩俊 飾)的妹妹,為了達到目的,黑勇綁架了小惠。為了救出小惠,老三和韓隊都開始用自己的方式與歹徒展開了殊死較量。

最終,在公安人員的努力下,犯罪分子被抓捕,同時老三也收穫了和小惠的愛情

影片評價

硬漢2之奉陪到底》中人物設置貼近現實,減少給老三過多不切實際的超能力,甚至限制了他的智力,儘管這一設置讓故事更具戲劇性,但人物卻因這一欠缺反而更熱血起來,故事也更有張力。老三有着絕對的「超人」特質,符合國人對英雄慣有的要求:嫉惡如仇且恰好武功高強;也有着非外星球而來的「超人」所形成的套路:受傷——所有超人都並非是完美無缺的。

在人物展示懲戒不良行為環節,導演更是使用了諸如嚴懲票販子、大鬧洗浴中心、當街怒打違章司機等頗具幽默色彩與地方特色的行為,這讓故事看上去貼合現實的氛圍,也有着獨特的諷刺意味。這使得影片具有少見鮮明特色,也恰恰為影片的訴求以及與觀眾的交流找到適合的狀態。(騰訊網評)

硬漢2之奉陪到底》是一部人性化的影片兄弟情、兄妹情等情義,也匯集成影片里的動人時刻,如劉承俊扮演的悍匪,一直放不下已經成植物人的弟弟而努力要帶他去看海,而韓警官對妹妹小惠也有着關心與無奈……這些情義,並沒有削弱「硬漢」的「硬」,反而凸顯出人性化的情義,也更讓人共鳴。(騰訊網評)

硬漢2之奉陪到底》片中凌厲的剪輯,出色的節奏掌控,火爆的動作場面以及喜感十足的故事情節都向着「商業娛樂」的標準在靠攏。情節設置上沒有絲毫的拖沓,弱智且一根筋的老三意外地捲入了這起事件中,並且歪打正着地破壞了劫匪的計劃,就此串起了整部影片的恩怨情仇。(搜狐網評)

視頻

硬漢2 相關視頻

俄羅斯硬漢動作片《硬漢2 下》,老兵硬闖罪犯基地救人,憑藉一把彎刀血戰殺手
硬漢2:這個人說,這個女孩看起來還不錯,我喜歡!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