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睜開你的眼睛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睜開你的眼睛(海報)原圖鏈接來自 搜狗網 的圖片

睜開你的眼睛》原名:我的冠軍,編劇:李曉明,導演:龐好,出品人:劉偉庭,主要演員:陳建斌[1]飾演羅建平、姜宏波飾演劉雲、馬蘇飾演齊小璇、林笑石飾演楚海樓。

劇情梗概

羅建平在射擊俱樂部一呆就是十年,可是自從十年前拿了一次聯賽冠軍之後他便再沒有親近過冠軍的獎盃――他總是打不好最後的一槍。主教練白昆意外地給他放假,並強迫他半年內不許再摸槍,原因是他這個愛徒實在太執着於射擊,羅建平的生活中除了射擊訓練之外幾乎是一片空白。被教練硬推出射擊隊之後,羅建平偶然遇到了小璇,小璇是個快樂單純但是又刁鑽任性的女孩,她對槍技高超但卻缺乏生活常識的羅建平充滿了興趣。兩個人在碰撞中產生了感情,羅建平在愛情中也體會到了教練白昆的苦心,他決定與小璇結婚,他要過一個正常人的生活,這個生活的另一個重心當然就是小璇。

劉雲是小璇的表姐,兩人從小一起長大,姐妹感情深厚,劉雲極其疼愛自己這個刁蠻任性的表妹,甚至於在自己的感情生活中也處處不離小璇的身影,也因此而導致了與男友許凡的分手。還沒來得及從失戀中恢復過來的劉雲又開始在表妹與羅建平的交往中傾注大量的精力,兩姐妹總是那種怪怪的三角關係。

俱樂部面臨降級的危險――如果再不能奪冠的話。董事會因此而重金引進從國外回來的選手楚海樓,雖然主教練白昆極力維護羅建平,但楚海樓高超的槍技以及良好的心理素質讓他不得不遵從董事會的意見婉勸羅建平退役。而此時的羅建平已經與小璇在緊鑼密鼓地準備婚禮,為了不影響朋友小璇的心情,同樣喜歡小璇的楚海樓說服俱樂部經理再給羅建平一次機會。然而,羅建平終於沒能突破自己,他在最後一槍時居然視線模糊了,他沒能戰勝楚海樓[2]

視頻

睜開你的眼睛 相關視頻

睜開你的眼睛:建平惹小璇生氣,姐姐忍無可忍
睜開你的眼睛:小璇和建平鬧彆扭,化悲憤為食量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