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真耶穌教會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真耶穌教會(True Jesus Church),基督教新教之教派,創始於1917年中國北京,目前國際總部在美國洛杉磯,早期的聖工人員領受了聖靈和全備福音的啟示,在中國的各省份傳教。由於其福音工作的積極投入,該教會迅速地到擴張到亞洲及太平洋的其他區域。在1960年代初期,教會先後成立於北美洲歐洲、大洋洲、非洲、拉丁美洲和俄羅斯。信徒人數大約一百五十萬人分布於六十個國家。

天主教是世界性的宗教,它產生於公元初年小亞細亞地區,創始人是被稱為天主之子的耶穌基督[1]。由於天主教是在羅馬教會的基礎發展起來的[2],故也稱為羅馬公教。世界信仰天主教的人數大概有12億左右。

簡介

真耶穌教會除信奉聖經、遵守十誡、守星期六(一星期的第七天)為安息聖日、行聖餐和信徒彼此相互洗腳等禮儀外,強調信獨一真神,反對三位一體教義;受洗地點必須在大水(活水)之處,受洗時必須面向下全身浸入水中;勉勵會眾祈求聖靈,並以說方言(說靈言)為得應許聖靈之憑據;宣揚可以靠信心禱告求神,在神的恩賜下或可得趕鬼治病的恩典,並因着遵循耶穌一切的吩咐,得進永生天國。安息日或平時聚會禮拜時,信徒跪下同聲祈禱.。

魏保羅對在當時的外國傳教士多有指責,認為他們所傳的福音並非原始完整的,因此主張不靠外人銀錢勢力傳教,迎合了當時教徒中日益覺醒的民族意識。他的憑信心、靠禱告治病的主張,也受到貧民和疑難病患者的歡迎。因此教會創立不到10年,幾乎傳遍全國,而且還傳到了國外。1926年召開真耶穌教會大會,通過成立總部於南京(次年遷上海)。

在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後,真耶穌教會將其總會由大陸遷移至台灣,並維持其原有之教義以及結構繼續傳教。至今,真耶穌教會已經在全世界60多個國家成立了教會。其中,美洲部分的國家包括美國、加拿大、阿根廷等,亞洲國家包括新加坡、韓國、日本、西馬來西亞、東馬來西亞 、印度尼西亞、文萊、台灣等,歐洲國家則有英國、法國等等,澳洲部分在澳大利亞以及新西蘭,而非洲包含剛果等國家。

視頻

真耶穌教會 相關視頻

天主教教義講座——02論天主的存在B
天路歷程 下(The Keys of The Kingdom天主教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