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真愛惹麻煩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真愛惹麻煩》是由中央電視台、華夏視聽環球傳媒集團(北京)股份有限公司聯合出品的都市偶像電視劇[1]。該劇由台灣導演沈怡執導,由袁弘呂一林佑威、孫驍驍主演。

該劇講述林真心因父親被高家迫害而決心向高家復仇,高家少爺高揚成為了她復仇計劃中的一枚棋子。但隨着她與高揚的交往,兩人之間也產生了愛慕之情。「心計女」林真心在發現自己愛上仇人之子之後陷入了進退兩難的矛盾之中,兩代人之間的恩怨也因為林真心的這場「復仇記」而再次掀起軒然大波。

劇情簡介

林真心因為父親的死而對高氏企業產生仇恨。為了報仇,她刻意接近高氏企業接班人高揚。然而在與高揚的熱戀之中,報復心漸漸消融,林真心愛上高揚,面對曾經的恩怨,她陷入猶豫之中。梁燕為了斷絕高揚與真心之間的關係,對兩人橫加阻撓,王翔看着自己喜歡的人投入另一個男人的懷抱,心灰意冷,忽視了曉寒對自己的一片痴情。隨着林真心真正身份的揭穿,他與高揚之間的感情也越來越坎坷,王翔被曉寒的痴情所感動。原本以為地位懸殊,他與曉寒之間不會有未來,然而隨着母親的揭秘,才發現高揚之父才是自己苦苦找尋的親生父親[2]。高揚原諒了真心,兩人搬進新家開始甜蜜新生活,未來,會更美好更燦爛。

第1集

飛機降落,空姐走了出來,同事質問伊凡什麼事情那麼開心?伊凡說今天是自己最後一次飛了,感覺特別輕鬆。林真心看到了王翔的車子,可是卻發現裡面沒人,轉念一想她偷偷的跑去打開後門,王翔露出腦袋跟她打招呼。王翔將準備好的衣服給了她,林真心說他真是自己的救世主,該怎麼感謝他呢?王翔說他們這麼多年患難與共的朋友,還說什麼謝的,之後他問林真心那件重要的任務準備的怎麼樣了?林真心拿出了高檔公寓的鑰匙和一年的合約給他看。擊劍比試的時候男子將林真心打倒,林真心稱他不注意的時候拿沙子扔向男子,之後將他打敗,此時她的腦海里想起了爸爸墜樓的事情,並心想一定要替爸爸討回公道。林真心說這招以退為進還是他教自己的,男子誇獎很好,並說她不愧是自己的徒弟。男子將高揚的資料給了林真心,林真心發現高揚最喜歡的花是蔦尾花。改車行,師傅向高揚介紹改裝的裝備,高揚說自己的目的不是音樂,而是替工作狂的父母撒錢,讓他們的努力變得更有意義一些。高揚前去參加香水派對,凱昀前去迎接這些帥哥,並說今天找的美女不是空姐就是模特。高揚讓大家挑選自己喜歡的香水,當他看到那瓶紫色的香水時眼前一亮。凱昀質問美女們準備好了嗎?眾美女們一聽激動的跑了出去,林真心噴了香水,她想只有讓高揚愛上自己,才可以接近梁燕替父親報仇。高揚向朋友說起自己心目中真命天女的標準,朋友說他是在七仙女吧。林真心故意從高揚面前走過,高揚注意到她穿着跟蔦尾花一樣紫藍色的衣服,當他聞到蔦尾花的香味時,激動的衝上前邀請林真心跳舞,林真心將手放到他的手上……

視頻

真愛惹麻煩 相關視頻

真愛惹麻煩 高揚真心保持距離
電視劇<真愛惹麻煩>第二集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