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真假千金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真假千金》是由北京東方飛雲國際影視公司投資製作的劇情片,由王偉廷執導,李宜儒、陳真希、田宇鵬、李源豐等主演。

據燈塔研究院發布2020年度報告,中國電影全年票房204.17億元[1](約合31億美元),超過北美(21億美元)成全球第一票倉[2]

劇情

因為一場車禍,從小在孤兒院長大的銘恩(李宜儒飾)失去了記憶,跟她一起長大的天心(陳真希飾)冒充她成為了上流社會的千金小姐,其後銘恩陰差陽錯之下成為了天心的傭人,而擔心真相暴露的天心對銘恩百般欺侮,誰料名流公子楚平愛上了銘恩,他一心幫助銘恩找尋失去的記憶……但最終真相大白,原來銘恩才是真正的千金大小姐,此時,一場蓄謀已久的陰謀即將復出水面!

銘恩和天心從小在孤兒院長大,這天一個男人找到銘恩,聲稱她是上海名流沈安琴的失散多年的女兒。銘恩不忍看天心在孤兒院受苦,欲帶她一起回家,誰知汽車在中途遭遇車禍。天心乘機冒充銘恩進入上流社會享受公主般的待遇,而失去記憶的銘恩被人意外救起。之後,銘恩陰差陽錯之下來到沈家,當起了天心的傭人。天心擔心真相暴露,對銘恩百般欺侮。其間,名流公子楚平愛上了銘恩,終於幫助她尋找回失去的記憶,也揭開了真假千金的真相…

影片特色

作為片中的兩位女主角,陳真希與李宜儒為了拍攝《真假千金》,可謂煞費苦心,片場二人「鬥爭」不斷,爭奪千金之位。陳真希飾演的天心是一個性格複雜,內心極度追求金錢、名利的女人,這對她來說也是不小的挑戰。天心在戲裡居心叵測,天機算盡,不惜加害情同手足的姐妹銘恩,使其與母親骨肉分離。「真假千金」戲裡爭鬥不斷,戲外二人感情則勝似姐妹,片場無處不見二人相依為伴的親密身影。為呈現更好的拍攝效果,二人經常一起討論對手戲,可謂是戲裡「鬥爭」不斷,戲外大飈演技,一心只為觀眾送去最完美的視覺盛宴!

視頻

真假千金 相關視頻

真假千金結局:冒牌千金說出真相,灰姑娘才是真正的失散千金
真假千金:冒牌千金被人利用害死了夫人,失散千金一番話後冒牌千金樂啦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