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看我(Piano Version)(梁漢文演唱歌曲)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梁漢文
來自搜狐的圖片

《看我》是梁漢文演唱歌曲,收錄於專輯《PG家長指引》。

歌曲歌詞

此歌曲為純音樂,請您欣賞

歌手簡介

梁漢文[1]EdmondLeung,梁炳,1971年11月05日),天蠍座,出生於香港,籍貫廣東台山。為香港歌手、演員、節目主持人。1989年參加新秀歌唱比賽 演唱哥哥(張國榮)的《全賴有你》進入了決賽。同年簽約香港華星唱片公司進入香港娛樂圈。1994年發行專輯《不願一個人》,唱片中的歌曲《纏綿遊戲》成為他的成名作 。2013簽約大岳娛樂。

妻子患病共度時艱

梁漢文老婆林文慧在2011年罹患乳癌[2],夫妻攜手度過難關。梁漢文陪伴老婆抗癌期間,他過着早上陪老婆化療、下午晚上開會、練舞準備演唱會的日子,但他堅持給老婆安全感,絕對不在她面前流淚。發現時已去到乳癌中期,梁漢文擔心愛妻病情之餘,仍要強撐心情開工,身心飽受煎熬。又深怕被狗仔拍到,壓力很大,只有在工作人員面前崩潰過。 蘇永康許志安張衛健等好友得悉後,遂介紹名醫給林文慧,梁漢文耗了數十萬港元醫治愛妻,林文慧經一年時間化療後雖然頭髮和眉毛脫落,但在老公愛的支持下終戰勝癌魔,現已回復昔日美貌。 2016年, 她表示目前仍要注意飲食,現在一星期做3、4次帶氧運動。她表示因患癌症,現在要觀察5年時間,沒有復發才完全康復。她說:「我現在同時吃中西藥,可能更吸收,人也胖了,變壯了。」她坦言癌病影響生育計劃,醫生建議她暫時不要生育,過一段時間才可生孩子[3]。她說:「我也想生孩子,因為40幾歲有點兒老了。」

走進婚姻

1998年梁漢文在一個朋友聚會上認識了當模特兒的林文慧Karen(中國香港人,1977年10月出生,祖藉福建福州),1999年公開承認戀情,其後一直感情穩定。Edmond與女友Karen拍拖十年,浪漫的Edmond在2008年初在香港迪士尼樂園,在煙花璀璨的一刻,手執兩克拉鑽戒,眾目睽睽下跪地向女友求婚,令Karen感動不已,早前兩人更被目睹在中環珠寶店挑選結婚戒指。2008年12月18日,在香港島香格里拉酒店舉行婚宴[4]。梁漢文林文慧兩人感情十分穩定,全因二人志趣相投,不但都喜歡看電影及聽音樂,還不約而同鍾情香港美食「魚蛋」! 新娘子在婚禮當天換上兩至三件晚裝,而梁漢文的結婚禮服則特別由法國預訂回來,捨棄傳統的黑白西裝,以出位的「姣婆藍」示人。婚禮所有儀式都會在酒店內進行,他選擇在港島香格里拉酒店5樓香島殿筵開38席喜宴,並選擇了「鑽石婚宴」套餐,每席報價港幣1.5888萬元,單是酒席花費就已要60萬元。當天兄弟姐妹團合共40人,包括蘇永康陳奕迅徐濠縈許志安、何超儀、張衛健謝霆鋒與何韻詩等。 宴上另一焦點則是梁漢文的舅父尹志強。尹志強因病久未露面,健康情況令人擔憂,但因為與梁漢文感情十分好,也許會和女友米雪一同到賀。

動態

1998年憑歌曲〈垃圾〉一炮而紅, 此曲被唱至街知巷聞, 開始歌手生涯,之後出過許多流行作品〈三角誌〉及〈好心分手〉等多首作品,直到目前仍然是卡拉OK點唱率最高的曲目一。2011年, 盧巧音因健康理由,宣布退出歌唱事業,主力發展幕後工作, 減少幕前演出。[5] 2013年,與Kolor主音蘇浩才於4月登記結婚,6月宣布結婚喜訊。[6]

2014年,宣布復出開演唱會。2017年盧巧音於旺角麥花臣場館舉行《RE:TURN Candy Lo Concert 2017》, 反應熱烈,全場歡呼聲四起。 獲好友撐場, 好友鄭秀文更上台一起演唱。[7]

參考文獻